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追尋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尋夢想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暴雨天,天雷滾滾,你從容地合上了雙眼,留下了一個個不朽的著作。

  帶着音樂的夢想,你越飛越高……

  波恩城裡的淚光

  我站在波恩城邊,注視着你遺留的淚光,想起你痛苦的童年。粗暴的父親,病逝的母親,過早地擔負起兩個弟弟的教育重任,都為你的童年蒙上了一層陰影。然而,面對這重任,你並沒有絲毫逃避,而是挑起重擔,並在往後的日子裡以此作為你追尋音樂之夢的動力。

  我靜靜聆聽你的音樂,細細品味你對音樂的追求。你的憂鬱,你的愁苦,你的堅忍,深深烙在我的心中。你對夢想的堅持,給了我極大的鼓舞。

  萊茵河畔的悲傷

  我站在萊茵河畔,撫摸着那徜徉的悲傷,憶起你凄涼的青年。兩段愛情的夭折,雙耳的失聰,讓你陷於悲傷,親朋好友的死亡離散,讓你更覺痛苦。可你並沒有讓自己沉淪墮落,而是加快追夢的步伐。愛情的夭折,讓你更忘我的投身於音樂中,內心的孤獨,讓你更專註的創作,面對雙耳的失聰,你更是發出了“扼住命運的咽喉”的最強音!

  耳邊,旋律伴隨着故事響起。恍惚中,我似乎體會到了你傾心於音樂的信念,品味到了這曲子所寄託的淡淡情絲。你對夢想的執着追求,給了我追夢的動力。

  維也納城的心碎

  我站在維也納旁,傾聽着你心碎的聲音,念起你悲慘的中年。你的傲岸,你的自由不羈,在這座輕佻浮華的城市裡倍受排斥。你曾自信的拿着指揮棒指揮樂隊的演奏,希望尋回年輕時的輝煌,由於雙耳失聰,你卻被勸告別音樂,告別舞台,告別你多年來苦苦追尋的夢想。這殘酷的現實讓你的心靈倍受打擊。但你並沒有放棄你的夢,反而創作了一曲又一曲的作品,譜下了一個有一個不朽的傳奇。

  傾聽,你的旋律,我似乎在慢板樂章中理解到那致命的一天給你帶來的令人心碎的痛苦。你對夢想的不懈追求,給了我奮鬥的力量。

  霧蒙蒙的萊茵河畔,你的悲傷在徜徉;破舊的琴房裡,你對音樂的執着永存。這執着,激勵着我努力追尋夢想,即使前方的路坎坷曲折,布滿荊棘,我也不會停下追夢的步伐。

  我願如你一般,帶着夢想,越飛越高……

您正在瀏覽: 追尋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