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轉角的故事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角的故事_1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無情的鈴聲逼來了。“快點,早讀是英語耶,死蟋蟀,既然要炒作業,不會來早點。你想讓我炒魷魚阿,換了英語科代表,你可明這麼好下場....”沒完沒了羅嗦的我,一個勁的催。蟋蟀不耐煩地叫到“大姐,我把s看成z了”“老師來了,你自己看着辦阿,88”抱着48個人的同步,我猛衝出教室。重死了,我的腳步還那麼急。 

  在這說明一下,也許你看的都摸不着北了。我是這個班的英語科代表,可那英語老師。斤斤計較,每天早讀打零前把作業送到,還要查今天誰沒交,不光這個,聽寫沒過的,還要記,然後,老師再用棒子打個過癮,我比較善良把,看不下去哪又細又長的竹條揮來揮去,那刺耳的聲音,飄來飄去。於是每天我會等到他們把作業抄完,再送去。但他們也遵守規則,都會在早讀前用最快的速度完成任務,可今天,蟋蟀卻來個打破吉尼斯紀錄,還來那麼晚,任務沒完成。怪他自己磨蹭 

  “MY GOD”由於太急,在樓梯轉角處,摔得白天見星星。那沉重的同步,撒了一地,我七手八腳的收着。可故事在這裡發生了轉折,一個陌生的身影出現,幫我收起了雜亂的同步,我猛一抬頭,又立馬低下去。一雙濃眉大眼,長又密的睫毛。梳理得整齊的髮型,好帥阿。很快,同步收好了,他站起來了,好高啊。才發現,走廊里,只有我和他。他朝我笑了笑說 

  “小妹妹,以後下樓時,別太急,小心點走” 

  “謝謝”我的聲音小得自己也聽不到。他轉身離開,望着他的背影,一直到他進入九年級6班。我又快馬加鞭,把作業送了。回到教室,突然變得好安靜,都能聽到我急促的呼吸。老師看了看我,那緊皺的眉頭,讓我不安,轉頭看了看錶,自己都吃驚,我送個作業15分鐘了。打開書,開始念單詞。雖然嘴角的肌肉在抽動,可腦海里還在解剖那陌生的背影。下午,習慣性的去辦公室抱聽寫本時,老師就刨根問底“早上怎麼搞得,包個作業那麼長時間”?我便抱怨的解釋“我在樓梯口,摔了一跤,...” 

  整整這一天,我都心不在焉,不停的追憶那影子,終於熬到放學。背着沉重的書包,散步似的走着。還在想着陌生的他,突然,我在轉頭的瞬間,遇見了他,他好高,好帥。望着他,眼睛睜累了,一直到再也找不到。他那微笑的面龐佔據了大腦所有的空間。就這樣,偶然的相遇,讓我從此深深的記住了他。 

  一天又一天,在校園裡常碰見他,可每一次的相遇,讓我的心加快速度,開始懷疑自己,很努力的想抹去這記憶,可事實不允許。卻變得老想他。後來,我了解到,他是個尖子生,還小有名氣。 

  擔心的事,還是沒有避免得了。一次又一次的回憶,讓這背影成了我暗戀的對象。說實在的,我覺得這沒有錯,而把它當成一次經歷,進入青春期的每個人也許會有同樣的體驗。心也越來越重。總想說出來,可怎麼也鼓不起那個勇氣。覺得在遠處望着他的背影,也會讓自己有些滿足。於是,獃獃的望着他 養成了習慣。他很喜歡打籃球。每當放學,我回在他漠不關心的角落裡,望他好久。 

  也許,這一開始就是個錯誤,因為這偷偷的暗戀,我卻將學習淡忘了,期中成績 給了我很大的打擊,年級排名在前50人中,我都排到35。班裡也排到第6。自己一個星期失去了笑容。老師,家長都找我談。可我還是抑不住心裡的那份“情”。自己也像變了一個人,從前那愛笑,愛說的我,如今異常的安靜。可誰又會清楚,我的心在哭泣。終於決定放棄。因為想通了,感情並不是能勉強的來的。更何況,既然在春天就不要去做秋天的事。在這生機勃勃的黃金時期里,我還是沒必要把時間浪費在他身上,沒有收穫,反而損失不小。可說忘,畢竟付出了感情,一時還不能了斷。傷心,難過了一段時間,很小心翼翼。都盡量讓自己不看他,盡量的躲避。 

  總的說來,這不是一個錯,在我看來,就像飄落的雪花在晚霞的照耀下,羞紅臉,但沒變的純潔,成為收藏的價值。即使至始至終,我都沒能說出口,但埋在心裡,也是個美好的回憶,不會被偷去,不會被裝飾。是那樣的簡單,淡淡喜歡的味道。 

  記住吧!少年時的感情是人生中最純潔,最美好的!它永遠值得我們珍視。真情,可以使人快樂,催人奮進! 

  記住吧! 真正的純情沒有結果。不要沉迷於它,依戀於它。不要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我們還有太多事要做!陽光下的日子,我們都該努力學習....

您正在瀏覽: 轉角的故事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角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