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轉角的迷——勇敢地轉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角的迷——勇敢地轉吧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轉角,因為他的驚險刺激;怕轉角,因為你永遠不會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但是轉過去就好了。人生就是如此坎坎坷坷,驚驚險險。人生的轉角就是考驗你的勇氣。當你在轉角處所猶豫的那一秒鐘那就是一個機遇,是你所錯過的機遇。所以當遇到轉角時請不要猶豫,相信自己,勇敢地轉過去吧! 

  人生的轉角就是一場冒險遊戲,也是命運迷宮的一角。你所遇到的是死角還是通道,只有冒險一轉你才能知道。就算轉過去了前方是個陷阱,至少你知道你遇到了陷阱,那麼你就有辦法通過。可是如果你選擇停留去思考到底要不要過去,那你的一生就會比別人慢一拍。人生的大部分時間不是用來思考要怎麼過,而是來行動的。或許你喜歡這一路的風景,一旦遇到轉角將看不到。可是你可曾想過,或許在下一個轉角別樣的風景將在你心中如花的綻放。一路的轉角也許都是絕境,但是你能肯定下一個轉角不是希望嗎?轉角是個充滿迷團的地方,因為你永遠都無法預測出這個路口是光明還是黑暗。 

  轉角也許是天堂與地獄的交叉口,這一秒你處於地獄,轉過去了你就到了天堂;轉角也許是兩個不同世界的橋樑,轉過去了也就到了個美麗的地方;轉角更似一個秘密基地,而前方的路就是探索的通道。無論轉角是什麼,閉上眼、深呼吸,勇敢地轉過去,希望就在下一個路口。(愛 轉角遇見了誰/是否有愛情的美/愛 轉角以後的街/能不能有我來陪.../我不讓愛掉眼淚/不讓你掉眼淚/現在 永遠 你就是我的美)

您正在瀏覽: 轉角的迷——勇敢地轉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角的迷——勇敢地轉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