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願意變成天使的舞精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願意變成天使的舞精靈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願意變成天使的舞精靈 

  人間,真的有天使,他就在每個人的心中,在每個人的身旁,在守護着你。 

  ——題記 

  春天來了,大地披上了一種新的顏色,讓人覺得行請放鬆了好多。 

  記得聽過一首曲,《漫步神秘的花園》,不由得讓我有了很多的想象,此事窗外下着雨,行人在急急忙忙的往家趕,有些人沒有帶着雨傘,身上淋的很濕,時不時的發出陣陣德草香,讓人有一種新的感覺,好像在了另一個世界里。 

  夜,就像黑天使,揮舞着黑色的翅膀,為想着面向著人間,為人間送出祝福,星星是她用來守護我們的標誌,閉着眼睛,好像在空中飛舞,背上長出了一對黑色的翅膀,飛舞在那漫無邊際的空中,看着人間,春意迷人。 

  白天,好像是白天使,讓人間的一切充滿了春意,太陽給了大地溫暖,慢慢的烏雲罩住了太陽,小雨滴輕輕的落下,掉到人間,掉到人們的身上,孩子們在雨中歡快的唱歌跳舞,欣賞着這天使賜予的一切。 

  我願意變成一個為天使跳舞的精靈,為天使翩翩起舞,跳出最美麗的舞蹈,跳出這世間的一切,天出這時候的感受,跳出這時候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願意變成天使的舞精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願意變成天使的舞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