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想變成天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變成天使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漸漸的夜深了,我躺在溫暖的床上想着那純潔的天使,和背上那潔白的翅膀。還有手上的魔法棒,我想着想着卻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我落到一片草地上就什麼也不知道了。“快醒醒,快醒醒。”我聽到一陣叫聲后,我醒了。我看見周圍我大吃一驚,我看到一位穿着連衣裙的女孩。我奇怪的問:“是你在叫我嗎?你叫什麼名字?這是哪兒啊?”

  她不假思索的說:“我是這裡的花精靈,艾爾——多利亞,歡迎你來到天使王國!新居民!我現在是奉女王陛下來帶你遊覽天使王國的。”

  我迫不及待的說:“現在就走吧!我都有點兒等不及了。”

  “好吧”艾爾——多利亞說“但是你要適應這對翅膀。”我拚命的飛呀飛呀……終於飛起來了。我高興及了。

  第一站是幸福,那兒的人都很幸福。我看了高興及了,我也走進人群中。我也染上了幸福,我還沒玩夠艾爾——多利亞就說:“快別鬧了,去下一站了。”

  第二站是孤獨,她把我送到那裡自己卻不見了,我大聲呼喊她,她還是沒在。我獨自一人走啊走啊。還是沒人。我忽然昏倒了。我醒來了看見艾爾——多利亞在旁邊,她向我道歉我只好原諒她了。

  我不想在這裡待下去了,我飛啊飛啊忽然翅膀斷了,我昏倒了。

  我醒來了,我依舊躺在床上,我現在知道了天堂不一定幸福。

  高陽小學三年級:謝雨萱

您正在瀏覽: 我想變成天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變成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