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付出與回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付出與回報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付出與回報 

  當你責備別人對你不公平時,你有沒有想到你為別人做了什麼?奉獻了什麼?你一定只想到了自己能夠得到什麼好處,最終的下場呢?卻往往使你大失所望。 

  我們在生活中難道不是如此嗎?很多同學在與其他同學交往時,總是抱怨自己不被別人重視,自己在他人眼中似乎總被冷落忽視,埋怨自己在需要幫助的時候,沒有人伸出友誼之手。可是你應該知道,如果你希望別人怎樣對待你,你就需要怎樣對待別人。 

  同學之間的友情是相互付出換來的。每個人都會希望自己融入到團體內,該怎樣去做呢?學會付出,學會關心與幫助別人,當然,這必須是真心的。付出,不一定會有回報,然而,沒有你對別人的付出,就永遠別想擁有別人對你的回報, 

  當人們為了自己心中的私利而活,他的歡樂只是一條狹小的河流;當人們將自己融於集體之中時,他的每一點愛心,將與眾人匯成氣勢宏偉而磅礴的海洋。 

  人人心中存有愛心,人人心中存有同情,人人心中存有奉獻,這世界將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付出與回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付出與回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