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因為我們沒有什麼不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我們沒有什麼不同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我們沒有什麼不同 

天黑時我們仰望同一片星空 

沒有追求和付出哪來的成功 

誰說我們一定要走別人的路 

誰說輝煌背後沒有痛苦 

只要為了夢想不服輸 

再苦也不停止腳步 

  ——《沒有什麼不同》

  我們都是一樣的,我們都追逐別人或者自己的腳步。即使看不見璀璨的星星,聽不見風的私語,講不出黑夜有多麼想仰望星空。但我們都明白沒有追求哪來的成功,我們都是從失敗者道成功者,唯一的區別僅僅是口語中的英雄和懦夫。懦夫在許多人眼中卑微不及塵埃,在更多的人眼裡英雄才是高高在上的王者。我們沒有什麼不同,別放棄自己也別看重自己,在地球上我們是一樣的。

  

  仰望浩瀚的星空,在望星空的同時等待黎明喚醒世界。黎明跨過時光的坎,我們只能遠看只能日夜遙望着,星星閃爍發亮,直到持續到黎明的到來。太陽從東方緩緩升起,照亮了大地每個角落,即便狹小的空間里也會絲存餘溫。星星和太陽卻不彼此羨慕,因為它們都是一樣的。

  

  城市的喧囂被天空中孤零零的幾片雲遮擋。時間總在不經意的時候老去,最初的理想都會老去。年輕時竭盡全力去追逐夢想,不再年輕時,失敗了就別再追逐了。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要學會放棄。成功就別傲慢了,傲慢會讓你失敗。失敗就別沮喪了,沮喪會讓你丟掉自信。其實最終我們都會回歸塵土,在風中飛揚。

  

  沒有天生一樣的,我們都是特別的。都曾在黑夜裡行走摸索。挫敗感總是來的那麼輕而易舉那麼措手不及,見證一個又一個失敗一個又一個跌倒。我們都想走着自己的路,卻踏上了別人的路,別人踏上了我們的路,不知是誰改變了路,不知是路改變了我們什麼。我們都有自己的意見而獨行的。都懷揣一樣的夢想,其實那並不是有着高遠的目標,一味地學着別人的腳步一直往前走,並不適合每一個人。我們都獨一無二,因為我們都是特別的。所以我們都是一樣的。 



  一路走來,我們沒有經歷什麼痛苦或者經歷外人不知的痛苦。可是現在我們還年輕,為了夢想就該決不服輸,每一天每一年,都可以是新的起跑線,也可以是終點,看你怎麼選。都是為了夢想而努力,我們沒有什麼不同。

  

  [Each people all have own dream,我們都應該為了夢想而努力。嗯,加油。暑假過得真是快,轉眼就要上學了誒。因為有些文僅僅是隨筆所以我不會發到小荷的。嗯。= =木有什麼想說的啦。小荷裡面的一切問題給我紙條。]

  End-

  因為我們沒有什麼不同/蘇夏涼

  2012.8.30

您正在瀏覽: 因為我們沒有什麼不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我們沒有什麼不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