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付出與回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付出與回報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叫李碩,今年10歲了,有點胖,體重已經快五十公斤了,所以每次稱體重時,老師都特意叮囑說;‘李碩’稱體重時你要輕一點啊,小心把機器壓壞了。

  為了使我瘦下來,爸爸想了很多辦法。每天陪我跑金榜山,本來瘦了一點,不知怎麼又胖回去了。爸爸只有使出了終極武器,跆拳道!本來我以為會很輕鬆,沒想到辛苦死了。一開始,老師就讓我們用五組高踢腿,五組蛙跳,五組仰卧起坐,然後前劈,橫劈各十五分鐘,之後再練各種腿法,還要學各種新的腿法,比如推踢,后橫踢……為了讓我的體重迅速下降,我就只好咬着牙苦練。經過多天堅持苦練,我的體重明顯的下降了。老師說;你瘦了,是不是在絕食了?“老師,我沒有絕食,而是練跆拳道瘦下來的”。我說。

  經過了長時間的鍛煉,我再也不怕別人叫我小胖子了,而且體育課跑步的時候我的速度也快了許多。“啊!“我高興地說,”運動讓我減輕了體重,讓我得到了鍛煉”,更重要的是,讓我懂得了,只要堅持就會成功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付出與回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付出與回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