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失敗也沒有什麼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也沒有什麼的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怕失敗,我想我知道怎麼樣戰勝它。我相信有一天我一定可以的,想到我們的以後,我是一個怎麼的人。我該怎麼去生活,去工作呢?我都要去想,我就是要好好的努力,去奮鬥我會努力也會知道我自己的過去。現在是我們根本不知道什麼叫做愛情。我想我是不要去喜愛那個什麼不現實的東西。以後的路還很長,我應該把目光放遠一點。想想自己的不足,相信自己。她是一個好的女孩,如果我是愛她我就應該放手,為了以後的路,放棄是我唯一的選擇。我是怎麼的一個人我自己知道,要想實現我對她的諾言我就應該努力,也必須放棄她,那才是真愛她。她選擇的是勤奮,我真的很感動她的付出。每天都是在勤奮掌控,很想問問她是怎麼做到的。但是我卻沒有;勇氣說出口,只能在心裡祝她快樂幸福。每當看到她自己一個人在認真的學習,真的不想打擾她。從她的身上我看到了一個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很感動,也很佩服她。這也許就是我愛她的理由吧!希望她加油,有一天能實現她自己的願望。那也是s愛她吧!我記得在我的印象中沒有見過她放鬆。我真的很佩服她。 

  在比賽的前一天晚上,她只告訴我加油。我會的 我在比賽的時候我沒有忘記她的話,加油。激動人心的比賽來了,我走上了賽道。看來她一眼,她的目光很堅決,要我拿第一。好說我一定會的。比賽開始了,我飛過了主席台,一直在第二,直到第四圈的時候,到主席台了。我向她揮了手,第一。我衝刺了,終於第一是我的了。第二天,我在上午的4乘100米的接力賽中是最後一棒。我們獲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我很感謝她真的,她的存在使我有了動力。在下午的時候,我們班出現了意外,她知道現在的我一定很有壓力。4乘300米,我是最後一棒也是關鍵的一棒。比賽開始了,一、二、三、到第四棒了,我從容走上了賽道,我啟動了全身的力量向著終點衝去。到主席太的時候,我好累,我還是在跑、跑這時一個充滿力量的聲音傳到我的耳朵“李曉益別放棄,我相信你是最棒的”。是她的聲音,我回頭看來她一眼。她的目光還是那樣的堅決,我爆發了,爆發了我的極限。沖向終點,我們是第二。耶我們贏了。贏了徹底的贏了 ,我決定了不放棄喬丹的“夢”。

您正在瀏覽: 失敗也沒有什麼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也沒有什麼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