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調座后發生的事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座后發生的事情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哇!太好了!”大家也許會問了,什麼太好了呀?我告訴你們吧,今天上午,我們班重新調座啦! 

  雖然我也知道同學之間應該團結,但我的“左鄰右舍”實在是太討厭了:前座黃某某總往後擠;右面的冉某某總打我;後面的周某某總在“地下”踢我;而左面的劉某某竟總偷我東西!今天,我終於有希望逃離這個地獄了! 

  不一會兒,座位調完了,我和文靜的鄭某某坐了一座,心裡十分開心,但還沒享受完這種“逃離苦海”的感覺,就聽“哇”的一聲,我們班的魏某某突然哭了,剛開始我還不知道為什麼,後來仔細一觀察,才知道原因:老師為了不讓淘氣的魏某某上課說話,在他的前後左右全安排了幾個比較厲害的女生。有同學說:“這真是‘四月圍城’啊!”有同學說:“這麼多女生,到了期末,他不能也變成女生吧!?”我受啟發,說:“這真是現場直憋呀!” 

  “哈哈哈……”今天上午的調座在同學們的大笑聲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調座后發生的事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座后發生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