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最美好的事情-微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最美好的事情-微笑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認為人生最美好的事情除了成功還有微笑,微笑可以給生活帶來快樂和希望。我們應該熱愛微笑,感謝它給我們帶來了美好。

  當我們考試失敗時,給自己一個微笑,笑一笑自己的粗心大意。它會帶你走出失敗的不愉快,勇敢地面對現實,告訴自己在庸人眼中,挫折是成功的絆腳石。而在天才的眼中,挫折是成功的契機。

  當朋友遇到困難時,給朋友一個微笑,就等於給了她解決困難的信心。讓別人得了快樂也就是自己獲得了快樂。

  當自己受到委屈時,不要流淚,而是繼續微笑,它讓我們有了海納百川的大度去寬容別人,有了彼此寬容,我們的生活充滿了歡樂與幸福。

  微笑給我們帶來了這麼多的益處,我們還不可以讓微笑來填充我門的生活嗎?微笑給生活帶來了陽光,使我們永遠都不會處在陰影中。

  讓我們一起想笑就笑,發出自己最響亮的笑聲吧!

您正在瀏覽: 人生最美好的事情-微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最美好的事情-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