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付出與回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付出與回報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冰雪融化,春風輕輕的拂過你的臉頰。讓你恍然間以為自己進入了一個童話世界。

  一次又一次,沒有辦法幻想的夢境,就是那麼突然的闖進了你的世界。突然告訴你,其實她一直都陪在你的身邊,默默無聞的等待着你。

  今天是你從來都沒有發現,他依舊沒有任何怨言。

  你所付出的一切,其實並不是沒有一點回報的。他們變成了其他形式的代價展現在你的身上,或者是回報給你。

  只是因為那樣的風景,對於那個時候的你來說,終究還是太過陌生。

  假如你們從來都沒有想過這樣的途徑和方法,也從來都不知道這樣的事情該如何去解決。那麼現在我們面臨的困境,就好像是走進了一個死胡同。

  如果真的沒有辦法去解決的話,如果真的沒有能力去力挽狂瀾的話,那就徹底放棄吧。

  風掃落葉的姿勢,其實也是很美的,只是當你終於發現了那樣的凄涼,你就會覺得這樣的才是人間常態。

  到底該怎樣才能夠看到那些人世間的美好,到底該怎樣才能夠讓那些所謂的美好,盈滿人世間。

  這不是僅靠你一己之力就能夠做得到的,因為太多的生活限制了我們的想象力。

  而我們的追求從來都不在同一個水平線上。

您正在瀏覽: 付出與回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付出與回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