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時候寂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候寂寞.....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候寂寞,便會一個人站在窗前,居高而望,讓目光隨意的安放,或是望遠處的高山,對面的教學樓。還是那平靜如無字真經般的夜空,這時的心靈似乎已經脫離了這繁華的世界。想起了那記憶里的那一場雨,那場雨下得如此的雜亂,隨之帶給我的是改變了我的生活。可是,可是當塵埃落定,也不過如此,隨後的結局與生活是如此的不對應。有人說,世界上的雨能沖洗一切污穢。那天臉上的雨還是眼淚都分不清楚了......心酸了,心痛了,開始漫漫的被折磨......在蒼涼與不甘中,在寂寞與憂鬱中,任我的靈魂漫無邊際地遊走。因為我知道,我沒有更多的話要對你傾訴;因為我明白,我的聲音你聽不到。我看到射在塵世眼睛右面自己流放的背影,歸去來兮,即使心靈仍無處安放......

您正在瀏覽: 有時候寂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候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