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愛是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愛是你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所敬佩的,所喜愛的人。有的喜愛偶像,有的喜愛動植物,有的喜愛親人師友,你們想知道我最喜愛的是誰嗎?沒錯你們猜對了,我喜愛的是我們班的班主任,楊老師。

  楊老師是我最敬佩的人,我非常喜歡聽她上課,她是一位優秀的英語老師,也是一位盡職的班主任。從許多老師的口中得知,我們班似乎是初二段最調皮的了,還改不了小學的壞習慣。上課愛說話,喜歡惹老師生氣,許多老師都不想上課了,紛紛向楊老師告狀,楊老師每一次都要向我們講一段“經”,說這個怎麼了,那個又怎麼了!讓我們上課聽話點,讀書學知識是為自己好,又不是為老師讀,上課別老那麼調皮,成績又拉下去一大半,怎麼那麼不用功……不過在我眼裡那都是一篇篇“聖經”,也只有楊老師,那麼不厭煩的向我們簡述人生的哲理。

  楊老師為了這個班級每天起早摸黑,我能想象楊老師坐在燈火下,一張張試卷改過去,一道道試題對過去的樣子,我能感受到楊老師那一個愛我們的心,我能看到楊老師那一雙疲勞的眼睛,她把知識授予我們,把哲學傾倒給我們,把心血灑向我們,我們這一些祖國的花朵,時時刻刻無不享受這個園丁的汗水澆灌。

  我最喜愛的是楊老師,她是我心裡的一尊神,她讓我找到未來的路,她幫我點燃路邊的燈火。

  浙江省寧海縣桃源中學初二:蘭梅爾

您正在瀏覽: 最愛是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愛是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