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凡是都要靠自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凡是都要靠自己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唯一的親人就是我們的爹娘了,唯一幫的了我們的也只有爹娘,為什麼呢,因為當我們在事業上,在金錢方面,有困難是,這時我們的爹娘會想一切辦法幫助我們度過難關,有的甚至自己沒有能力,一輩子都靠親戚朋友,靠爹娘,我想,這是不錯,但你們想過沒有,不是有這樣一句話嗎,叫靠山山要到,靠海海要干,用換一個角度去想,如果有一天你的爹娘活也幹不了,錢也不會賺了,要靠你了,請問你這個時侯給怎麼辦,你是否會想到,我是不是太沒用,太對不起我的爹娘,還有就算你的爹娘幫了一次,但不可能會幫你一生一世。總有一天你的爹娘會離開你,那麼這時,你會想到,也會對自己說,我不能靠我爹娘,因為爹娘生下來給了我們一雙手就有要去努力的工作,努力的賺錢,錢賺多了去孝順我們的爹娘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說,不管在任何困難下,腳下的路有多坎坷,多挫折,只要記住這句話,凡是都要靠自己就行了。因為活着一切都是空,好好的為自己去打下一片屬於自己的藍天吧,朋友們。

  初三:活潑的鳳兒

您正在瀏覽: 凡是都要靠自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凡是都要靠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