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些老師為什麼都是這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些老師為什麼都是這樣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可是,我認為我好象都沒有犯什麼錯...... 

  為什麼好多老師都是這樣,不問青紅皂白就罰學生罵學生. 

  小學時,我是班長,班裡所有的事情都歸我管,記得那個時候,我幹勁很大的,什麼事情都想着要做好. 

  可是就算做得再好,也還是會挨老師的罵,那時,老師常常在班會時,當著全班同學的面狠狠地批評我,那時,我只是默默承受.接着,基本上每次班會老師都要我站起來話花十幾分鐘的時間批評我的管理能力差,那時,我還是默默承受.後來,我可是有些不服:為什麼老師就只批評我一個人呢?班裡的事情僅靠我一個人就做得完嗎?黑板報辦得速度不快,不好看,就只是我一個人的錯嗎?為什麼不批評宣傳委員呢?板報她們都不辦,我一個人又能辦得多快多好?衛生為什麼就批評我一個人?我一個人能掃完那麼大的一塊地嗎? 漸漸地,同學們認為老師什麼事情都只罰我一個,不關他們的事情了,就掃地的乾脆不掃了,辦板報的乾脆不辦了.雖然老師還是會偶爾批評一下他們,但是批評我的時間卻比以前還要長了......我越來越不服,直到每次都和老師頂撞,發生衝突.她難道不知道自尊心是什麼嗎,她怎麼可以這麼傷我的自尊心? 

  到初中以後,本來就再也沒挨過老師的罵了,老師們也都是在誇獎我.有些老師很將道理的,有什麼事情可以和他慢慢說,有些老師就是那種不分青紅皂白就罵學生. 

  老師的問題使我對教育界產生了懷疑,因為一般不講道理的老師為什麼都是政治老師呢,小學的班主任老師是,初中后的老師也是那樣,雖然我在初中沒有被政治老師罵,但是政治老師卻常常罵別的學生,同學悶有是還沒說完一句話她就就開始皺眉頭了,然後就用很大的聲音罵,很多時候還罵出髒話...... 

  今天,是我上初中第一次被老師罵,上語音課時,我忘記帶書了,結果語音老師批評我一頓后,就讓我掃地,別的同學都在聽錄音,我就掃語音教室的地板,不時還看見幾個同學像我做鬼臉......我的臉紅起來了,覺得好想找個地洞鑽下去. 

  不過是有些老師是這樣,還是有好多老師都很好的.只是我不明白,為什麼有些老師就不能對學生好一點,心平氣和地和學生談談,每次都採用傷害學生自尊心,打擊學生的做法呢? 

  我認為現在和我有同樣感受的同學應該很多的吧,希望老師們能尊重一下他們的學生......

您正在瀏覽: 有些老師為什麼都是這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些老師為什麼都是這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