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為什麼生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為什麼生氣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為什麼生氣

龍鳳小學

  二年級

  王怡丹

早上,我興緻勃勃的來到作文輔導班,和同學們一起學作文。

上課了,老師給我們講了內容,然後讓開始寫作文。她還說:“一定要寫夠五百字。”老師讓我們自己寫。我正準備認認真真的寫作文。突然同學們爭先恐後地問老師問題,有的同學問:“能一百多字嗎?”有的同學竟然問老師“能不寫呀?”

老師心煩了,火冒三丈,眼裡閃着一股怒火,牙齒咬得格格作響,好似一頭被激怒的獅子。老師隨手拿起黑板擦,打在桌子上,發出“咚咚”的聲音,就像在放鞭炮一樣,嚇得同學們鴉雀無聲,一聲不吭。我恨不得找一個地縫鑽進去。

我們再也不敢惹老師生氣了。

賀老師點評:文章 事例敘述得生動具體,人物的言行符合各自身份特點.可見你是個生活的有心人.於生活,因此語言雖然不怎樣優美,但卻真實有趣,寫得入情入理。

 

輔導老師:賀艷芳(呂梁市離石區小學語文特級教師、優秀作文

作文輔導講師)

本文作者:呂梁市離石區  龍鳳小學  二年級  王怡丹

本文源於:呂梁市離石區賀艷芳作文輔導班

您正在瀏覽: 老師為什麼生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為什麼生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