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永遠的珍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珍藏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多水的江南是塊易碎的玻璃,北方的夏天是如此。 

  絲絲雨珠如斷了線的玉珠從漫漫天空墜落下來。滴滴滴打在我的肩頭,雨中騎着自行車的我急速轉入小巷。窄長小巷中,雨聲滴滴清脆悅耳,我獨自一人疾馳於巷中。 

遠處,突然一個推着滿滿水果的老伯出現在視野內,不過百米。我低頭一看,大雨中,滿地股股的水溪流淌着,如果撞上,那可就……思索間,不覺已來到眼前。我急忙剎車,慌忙下車,站在車旁,想讓老伯先過去。不曾想,老伯卻推着車子進入了旁邊的一個木門裡。 

  …… 

  忽然間,一種莫名的失落感湧上心頭。“為何?”雨中愣住的我不斷思考着。倏忽間,我想明白了。為什麼我要那麼早下車呢?為何不等一會兒呢,況且還有那麼一段長長的路呢!疑惑的我推着自行車走進了家門。放下自行車,我走進了自己的房間。坐在書桌前,望着窗外依舊下着的雨,重理了思緒。我似乎漸漸明白了。 

翻開日記,我記下了這件我想令我終生都不會忘懷的、永遠珍藏的事,並在扉頁上寫下了這樣一段字: 

  生活的魅力在於其不時的會給你一張人生旅途的船票,讓你登上智慧的彼岸。如今,我似乎就得到了這樣一張船票,一張寶貴的船票。人生路註定會有一些坎坷、一些磨難,當我們面對它們時,是提早下車,向它屈服,還是堅持住,前進着,昂首闊步的繼續走好人生的路途?我想現在你我都有了答案,一個正確的答案。 

……… 

  這就是我那記憶中最閃亮的一顆星,永遠珍藏的一顆星。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珍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珍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