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命運為什麼會是這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運為什麼會是這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舅舅,前兩天去醫院檢查病情,結果可能是肺癌,但我們都不相信,變讓人代着舅舅拍的片子去蘭州檢查,說可能是肺結核,雖然肺結核也是一種不好的病,但是這種病總比肺癌要好吧。但是1:1打平了,着怎麼辦?於是又請了一些專家來診斷,今天斷定是肺上長了一個瘤子,要說這瘤子長在了肺上,那就動個手術,一刀把它切了算了,但是這個可惡的瘤子長在了肺門上,是很不好切的,萬一失手,碰破了主動脈,那當場就會死亡。那還不如不做。 

  這個消息傳入了我們耳里,我很難受。為什麼命運會是這樣?這個可惡的惡魔為什麼老是這樣纏着我的舅舅?為什麼?命運是這樣的不公平?我的舅舅他是一個好人,為什麼老天爺要懲罰他呢? 

  有人說善良的人壽命很短,難道我的舅舅真是應了這句話嗎?我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實,但又不得不相信所發生的一切... 

  我的舅舅他不想做手術,說等最後的結果定下來(也就是說是良性還是惡性的),他在做定奪。如果是良性的就去碰碰運氣,去做手術;如果說是惡性的,就不做手術了,就去峨眉山轉一圈,總不能在這等死吧! 

  這件事,弄得我一點心情都沒有了,也不想再發表作文了,這篇文章就像是我的一個發泄的隧道,讓我的心理壓力減少一點,讓我開心一些,可是我怎麼也開心不起來,家裡人都哭了,媽媽哭了,大姨哭了,二姨也哭了,我也想哭,可是我還是堅強着,淚水打濕了我的眼眶,但並沒有流下來。 

  我實在是沒有心情了,我的作文專集還有一個結尾沒有寫,我也不想寫了。誰能幫我寫呢?幫我把它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

您正在瀏覽: 命運為什麼會是這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運為什麼會是這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