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永遠的主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主角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1、我是一個長相平平的人,小眼睛,長臉蛋,沒有哪兒能特別引人注目,並不能成為面貌中的佼佼者。

  2、我的言談很普通,甚至有些落伍,我不會和當今的“潮流寵兒”談到一起,因為我聽不懂他們的“火星語”。我永遠只是他們高談闊論是的旁聽者,而不是中間那個講的眉飛色舞的主角。我平淡的可以被遺忘。

  3、我可能不是他人心中的主角,但,我的確是我心中永遠的主角。

  4、雖然我長相平庸,灰土土的像個“醜小鴨”,可我並不認為我丑。我不愛張揚,但我也愛美。我會在家裡換上怎麼也穿不出去的小裙和有花邊群居的短袖或是大領子的鮮艷衣服。我也會對着鏡子梳妝,左看看右瞧瞧,傻笑半天,鏡中那個煥然一新的認識我嗎。轉個圈,孤芳自賞,很滿足。鏡中那個漂亮的人而是我嗎?

  5、我會在自己的小屋中放下自己的“無知”,我會清情自己的嗓子,用清晰甜美的音調為自己朗讀一篇美文或一首很好的詩。我會大聲誇獎自己;“讀的好棒哦。以後肯定能當一名出色的主持人。”並鼓勵自己再接再厲,儘管我還記得自己在課堂上的錯字百出。我愛和自己對話,有共同的主題。我不怕有人笑話我,鏗鏘有力的聲音令我折服。我會很努力很努力的學習知識,很認真很真的預習課文,為的是能在課堂上“一展歌喉”,展示出我的魅力,儘管我還記得老師總在無人應答的時候叫我發言。在我自己的舞台上,我盡情表演,我詩朗誦家,我是詩人,我是歌唱家,我是小品演員……無論什麼,我永遠是這個舞台的主角。

  6、課下,我勤奮學習,不聲張,是他人灰禿禿的配角;在我心中,我是勇敢有力的戰士,克服困難努力學習。網上,我生疏的打着電腦查找資料,是滔滔不絕與網友聊天的人的配角,在我心中,我是堅貞純潔的神,不受侵擾開闢清真家園。

  7、是的,我是配角,不起眼,可以被遺忘。但,我更是主角,即使只在我心中。至少,我還可以高喊;我是我心中永遠的主角。

  初三:baby木因心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主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主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