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暫時的——永遠的離開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暫時的——永遠的離開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小荷我真正的呆了快兩年了,對這裡有着深深的眷戀,但是如今發生了太多太多的事情,我真的承受不住……

  百合事件對我的打擊其實並不大,甚至我一度都沒有在意過了,但是小荷里的朋友一次又一次的在白雲飄飄網公布這件事,看到很多朋友的點評,雖然有很多都是維護我的,但是,我真的覺得好沒有臉面,我想,我給別人的感覺就是:一直在吵架!

  至於我的作文姐姐,我真的是對你沒有原來的那種感覺了,你要我怎麼辦?我真的無法強迫自己,為什麼你一定要逼我呢?而且,還在作文里提過兩次,讓那麼多的朋友都來勸我,我真的是沒有辦法了啊,你們讓我還怎麼辦?我都已經和她和好了,我已經盡了我的能力,你們還讓我怎麼辦?我真的做不到你們要求的那樣啊

  雖然芷陽是大家的太陽,但是芷陽也只是個凡人啊,只有CST和瀟曉姐姐懂我,因為很少可以遇見CST,所以一直有什麼事都喜歡和瀟曉說,但是瀟曉姐姐這次的離開給我的打擊真的好大,雖然我知道她還可以上QQ的,但是畢竟不能常看見她了啊,其實我很早就想過要走,但是一直擔心朋友們會傷心,直到看見瀟曉姐姐給我的那篇《離別的感悟——秦貓貓》作文點評:這是很正常,我們還能說什麼呢??只有無奈罷了,也許將來有一天,或許是我,或許是你,要離開的時候,就會淡然了,而留下的那一個,就會無盡傷感,妹妹一定要開心啊,不要貓貓肯定也會不好受的啊!!當時我就下定了決心,不論怎麼樣,我一定要在姐姐後面走,這樣姐姐就不會無盡的傷感了,現在姐姐已經走了,我的天空彷彿不在有陽光,我忽然一片迷茫……

  我現在不知道我該怎麼辦,我好迷茫,所以讓我走兩天吧,如果我一個星期還沒有來的話,那就是說明,我再也不來了,這次是真的離開,不會換ID了,因為我曾說過,芷陽是我的最後一個ID。

  下面有幾句話想要對朋友說:

  JOEY:妹妹,馬上就是你生日了,到那天的時候,你一定會收到我的禮物的,你可不要怪我上文里沒有說你最懂我哦,因為我只願意與你分擔快樂,呵呵,因為你是我妹妹啊,怎麼可以讓妹妹傷心呢?對吧,至於如果我真的不來了,你也可以收到我的祝福的,我在你生日那天會上來!

  藍澀古古:我真的很對不起你啊,但是你要答應我:一定不要為我哭,不然我會很難受的,真的,我一直都把你當作我的好妹妹,我也知道我對你的重要,但是我的頭腦好亂,我需要時間清醒,對不起!還有啊,至於你的同學,你別理他們就好,等時間長了,他們也會覺得沒有趣,一定不可以為了這些事情逃課了哦!

  CST:我只是暫時的離開,我想你也不會說挽留我的話,因為你最懂我了的,對吧。不過如果我真的離開了,你就不要找我了,不然我會很心痛的,真的,你要快樂啊,你是一個很讓人心痛的人,可惜我不能幫你分擔了,記得哦,一定不要象上次一樣的找我,至於思雨527,我會讓她定期的告訴你,我很好!

  小小青蘋果:不要為了我的離開而傷心,你是新來的,自然朋友不多,但是時間長了,朋友也就會慢慢的多了,別再想我了,還有哦,如果我來了,你還是要叫我姐的哦~

  月雨,晨雨,曙光等等的朋友們:謝謝你們對我的關心與愛護,真的謝謝你們,我最感激的就是你們了,如果不是你們,我想我會更早的倒下,真的,所以我真的感謝你們,就象月雨說的:退一步海闊天空。我相信你們都可以走出這個旋渦的。

  我的作文,可愛小雪兒,夏夏等等的朋友們:對不起,我能做到的只有這麼多,我真的無法對我的作文象原來的那樣了,如果真的沒有辦法,我想,我的走是一種解脫吧,你們也就不必要來勸我了,我都走了,我的作文也就不用這樣了吧,還想告訴我的作文一句話:你和夏夏才應該成為最好的姐妹,你應該珍惜她。

  因為瀟曉姐姐走了,就不用對她說什麼了……

  我還有很多的朋友,因為時間關係就不能一一詳說了,瀟瀟才女等等的朋友們,表太傷感啊,呵呵,你們會遇到很多的芷陽的,因為小荷比我好的人很多……

  再見了,朋友!

您正在瀏覽: 暫時的——永遠的離開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時的——永遠的離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