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每日小記】小感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日小記】小感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題記-本文寫在迷茫的路途中,在KF是一個錯,很艱難的離開了,在KC也是一個錯,雖然有些路是訂好了,可是該怎麼走也是一種抉擇,或許我該過的好點,或許我該選擇眼皮上的汗水,而不是眼皮下的淚水!揚帆起航,希望自己的孩子能燃起我的希望之火,有他(她)在看着我,有千里迢迢的父母在關注着我,還有人在默默關心着我,加油吧!

  來這邊也有3個多月了,有很多感受。或許我的付出不夠多,或許我的方式不對吧,總之在這3個月,我發現很多事情很簡單,卻沒做好,讓我的積極性備受打擊,或許是應變能力很差吧,其實我的大腦還是很聰明的,只是應對變化的問題還不是很好的轉過彎,是不是應該和別人多交流一下。

  每當和學生走在一起的時候,三言兩語的問話后就不知道怎麼繼續說話了,既要威嚴又不失和藹,能夠準確反應學生平時的表現,又要點到即止,讓學生自己意識到。很多事情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啊!之前在凱風,什麼事情都是很簡單,只要和領導說了即可,從不需要紙質的文檔,和一道道流程,顯得很不正規。到這裡:必須要各種文檔,各種證明才可以,差一樣,對不起,請去辦齊;必須要跑各種地方,這裡走完了走哪裡,挨個教學樓的跑,一旦哪一步錯了點,對不起,重新回去辦。不知道為什麼流水線改作業的效率在這裡沒能體現,或許如果大家都在一起辦公會好一點吧。什麼事情都做個比較,或許我是老了,沒有力氣去沖新沖高,或許只是我的懶惰的一個借口而已,試着改變,這是我一直的口號,但也只是停留在口號,沒有付諸於行動。我們都知道計劃趕不上變化,但往往是計劃只停留在我的大腦,幾乎成型了就沒下文了。

  我的人生是不是該得過且過,之前我一直不是這樣的,之前的我是儘可能的節約,不浪費一分錢的(很少打車,很少買很多零食,逛超市買打折的食物),現在呢,動輒想打車而懶得步行,經常買些零食:綠豆餅,麵包,各種水果等等,逛超市總是挑自己喜歡吃的買。我把這些當做懂的享受,至少說我是以這樣的名義來安慰自己!來這4個月了,漸漸習慣了每天早上路過菜場,然後趕車,看到201和505要思考一下今天是否到生活區,下午回去也是一樣,帶着耳機,玩着鬥地主(其實我玩鬥地主很久了,技術從來沒有提升,因為我得過且過,好像我玩所有的遊戲都是這樣,飛車,CS,街霸,小霸王,三國殺,軍旗等等,都是會玩,但不精,懶得思考,懶得提升自己的技術),我討厭改變,於是已經適應了早上背着書包帶着耳機,一個人匆匆忙忙的走着,走在這個我生活的城市,我不認識每一個人,我懶得去認識,即使看到了熟悉的面孔,也是懶得前去打招呼,漸漸的我喜歡一個人的世界,沒有人的交流,自己想幹什麼幹什麼。一直沒計算過自己的所得能支付這樣的生活多久,一直沒認真計算過該怎麼去生活,不知不覺的我也變得和輝、星一樣,隨遇而安。

  不該這樣下去,曾經的計劃都在哪裡,是什麼耽擱了我,反省不知道能不能解決問題,我一笑而過。高聲呼喊“他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

  初三:skylcp

您正在瀏覽: 【每日小記】小感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日小記】小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