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蘇克和小感冒的非常夏天》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蘇克和小感冒的非常夏天》讀後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蘇克和小感冒的非常夏天》讀後感 標籤:感冒的滋味作文 《觸摸春天》讀後感作文 小感作文 《童年》讀後感作文

  今天,我讀了一本書叫:《蘇克和小感冒的非常夏天》,使我感悟很深。故事的大概是這樣的:這篇文章有兩個主人公,蘇克,外號小偵探是,男主角,因為他很聰明,在一次事件中幫小感冒找到了錢包,爸爸的工作是出租車司機;女主角是米娜,外號是小感冒。因為她一緊張就打噴嚏,所以叫她小感冒,不知道爸爸的職業,但家裡很富裕。小感冒和小偵探是好朋友,在暑假裡的一天中小偵探的爸爸失蹤了,警察說小偵探的爸爸販毒,小偵探為了證明爸爸的清白,就叫上小感冒一起從家想辦法。他們倆經歷了許許多多的事情,到最後他們確定小感冒的爸爸就是大鬍子,而且還是個毒販子。他和小感冒找到她爸爸的公司救出了蘇克的爸爸,告訴了警察,最後將小感冒的爸爸抓住了。

  讀了這個故事,我感受到了小偵探和小感冒的聰明機智,有勇有謀,勇敢無畏。小偵探為了爸爸可以犧牲一切,包括性命。這些是我們應該學習的。還有,我認為做人要有志氣,說好了去做一件事就一定要去做,要像小偵探一樣,下定決心要救他的爸爸就去做了,最後還是救出了爸爸,贏得了警察的信任和贊可,做人第一要正直,不能走歪門邪道,和干那些不正當的事;第二要勤勞,如果不勤勞,整天懶懶惰惰的,那樣的生活就沒意思了;第三才是聰明,你如果腦袋瓜子很笨,那你做什麼事情都做不成。這些就是我對這本書的認識,你呢?

  濟南市曆元學校初一:柏澤宇123

您正在瀏覽: 《蘇克和小感冒的非常夏天》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蘇克和小感冒的非常夏天》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