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每日小記】早餐時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日小記】早餐時刻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每日小記】早餐時刻 標籤:每日小記作文 每日天氣作文 早餐作文 買早餐作文

  早晨訓練完畢,我們陸續去到我們學校的幼兒園吃早餐。我隨手拿起一塊長方形的餅,咬了一口放到小盤裡,準備舀碗湯喝。

  突然皓指着我口吃不清地說:“你……你你你……你怎麼吃我的餅!”

  “啊?我哪有!嚇我一大跳。”我忍不住叫起來,“你咬過的,我才不吃呢!”

  “呵呵,那塊被明吃啦,我看到了。”蒙蒙笑嘻嘻地說。

  “啊呀,怎麼不早告訴我,啊呸呸呸,我吃了皓的口水啦。”明故意大聲嚷嚷起來。

  “我的天啊,我多慘啊,初吻被明奪去了。”皓比明還誇張。

  哈哈哈,隊友們一起大笑起來,教練也忍不住笑起來。

  呵呵,我的隊友們,每天早晨都要弄點有趣的事情。

  馬上要參加運動會了,運動會結束,我們的校隊生活也就結束了。但是這快樂的氣氛和我們同甘共苦的校隊生活,會給我留下美好的回憶。

  六年級:周宇珊

您正在瀏覽: 【每日小記】早餐時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日小記】早餐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