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每日小記】四川的災情牽動着我的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日小記】四川的災情牽動着我的心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日小記】四川的災情牽動着我的心 標籤:每日小記作文 情牽作文 牽動作文 每日天氣作文

  從昨天開始,四川雅安地震牽動着我的心,看到那些失去親人的受災群眾,看到那些失去孩子的母親,看到那些失去爸媽的孩子,看到那房屋倒塌的慘景,我的淚流滿面,為那些死去的人悲痛,為那些失去親人的人流淚!

  我雖幫不了他們什麼,我的家庭條件也不是很好。但是,在學校捐款的時候我會給他們盡微薄之力的。

  我相信所有中華兒女都會伸出援手的,災害是無情的,人是有情的,我們十三億中華兒女一定會幫助災區人民渡過難關的。

  頭條新聞讓我們流淚!讓我們心痛!“一場里氏7。0級地震突襲四川省雅安市蘆山縣及周邊地區。僅僅不到1分鐘,雅安寧靜的生活被猛然改變。據四川省政府應急指揮中心介紹,截至21日10時,蘆山地震造成180人死亡、24人失蹤、11227人受傷。在死亡者中,包括兩名年輕的士兵。20日12時40分許,一輛參與搶險救災的軍車在救災途中墜入崖下,兩名戰士犧牲,多人受傷。”

  這段新聞多麼讓人痛心啊!生命是脆弱的!願我們這些活着的人一定要珍惜生命!願逝去的人走好!

  山西太原清徐縣縣城二中初二:侯翔

您正在瀏覽: 【每日小記】四川的災情牽動着我的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日小記】四川的災情牽動着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