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每日小記】不平凡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日小記】不平凡的一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日小記】不平凡的一天 標籤:每日小記作文 平凡的一天作文 不平凡作文 平凡的我作文

  今天是星期天,還未醒來內心便開始慢慢想着:今天要去參加語文大賽決賽,千萬不能失誤啊!

  到了學校,我們幾個選手乘坐校車來到考場,接過卷子,我深吸一口氣,不停地安慰自己:別緊張,別緊張。

  我瀏覽了一下題目,天啊,這都是什麼內容啊?《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再別康橋》……這些我根本沒讀過啊。心中暗叫不好,無奈,來都來了,後悔也來不及了。我調整好情緒,開始做題,不會的就先空着,回頭再說。來到作文一關,我看了看題目。

  《心中最喜歡的那首歌》,簡單,我可是最愛聽歌的了,這篇作文,對我來說還不是小菜一碟。

  寫好作文,前面的題我又蒙了幾個,早知今日,當初就好好看書了!

  保佑,我能考到八十以上。

  江蘇徐州邳州市邳州市第六中學初一:譚凱文

您正在瀏覽: 【每日小記】不平凡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日小記】不平凡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