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關於這個學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這個學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坐在考場上寫作文,這是在學校最後的日子了吧!

  望着空氣都可以想到曾經,一切曾經發生過的事情。

  班裡轉來了好多個新同學,卻走了兩個好朋友——淼兒和薇。跟曾經關係最好的人互相傷害,然後誰都沒有再理誰。

  從那以後,一個人上學,一個人回家,一個人看星星,一個人逃避,卻始終逃不過,一個人的寂寞。

  後來的後來,籃球賽輸了,掉了好多金豆豆,而且是在老師放電影,黑漆漆的一片,別人都在盯着屏幕笑,我卻對着黑暗哭。

  又找到了好朋友,於是我拚命地遺忘那些已經在角落的灰塵。我試圖忘記所有的不快樂,試圖忘記那些所謂的憂鬱,試圖尋找那些已經丟失的幸福。但是那些信誓旦旦的承諾,全被時間撲了空。

  後來也不知受了什麼刺激,天天都在哭,淚水浸濕了書腳,好幾頁。然後獨自一個人再操場上看星星,吹冷風。

  瘋狂地愛上籃球。天生不服輸的性格,讓我在輸的最徹底的籃球賽后,原原本本的顯露出來。但是球隊都是男生,我只作那個站在球場邊的觀眾,在每個陽光明媚的下午,看學長哥哥打球。

  在到後來,開始複習。歷史老師幫我勾畫重點,滿書的紅色,是冬日理持久的溫暖。再不好好背,就真對不起老師了。心裡這樣想。

  快期末考試時,超被選為了校籃球隊的隊員,這應該是他很久很久的夢想了吧……也就在那幾天,開始倒計時,語文老師給我寫了滿滿一頁的評語。這個冬天,真的很幸福……

  考試前一天,在創網上逛了很久,找到了一些幸福,一些感動和一些明媚的憂傷。

  碎片,在凌亂不堪的記憶中,碎得更美麗。

  一切隨風而逝,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您正在瀏覽: 關於這個學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這個學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