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顧這個學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顧這個學期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一個學期即將結束了。

  回顧這一個學期來,我學會了什麼?我懂得了什麼?我勤奮學習了嗎?非常慚愧地說:“沒”。那我在幹什麼?

  可愛的我,在責怪學習環境的不好。每一次、每一天。有人和我討論學習的問題時,他學習環境比我好,他有點諷刺我,可別忘了,他曾經在我後面的後面的後面……現在,他仗着學習環境比我好,還和我玩起了挑戰、玩起PK來,我當然不甘示弱了。發自內心的,我又想歪了,我在冥思苦想,我思索着:倘若我與你在同一個班,我肯定比你好,我慚愧了,開始責怪自己曾經的不努力,被他追上來,開始責怪學習環境的不好”。久而久之,就經常怪這、怪那,而不去努力學習,實現自己的理想。

  可愛的我,在被孤獨所纏繞。現在,我彷彿覺得整個世界將我隔成孤身。自己一個人去做早操,自己一個人去操場上體育課,自己一個人坐在電腦室里上電腦課。難道我不感到悲哀嗎?一個好好的班,在擁有着50多位同學,竟然沒有一位同學與自己一道。每一次有類似的事發生,我的很難過,內心的悲涼無法說出,孤獨纏繞着我,我還怎麼用心學習呢?

  可愛的我,在被友誼所困擾。這個學期,好事不多,倒霉事一大堆。與同學發生矛盾,被同學拋棄,以前和他們手拉手玩耍。現在他們拋棄我了,走在他們前面嫌我礙手礙腳。以前很多同學跟我玩的,可現在他們聯成一班不與我玩。他們只懂得嘲笑我、鄙視我、責罵我、三番兩次騷擾我,每一次,我都記住語文老師的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每一次,我都忍,告訴自己:“丞相肚裡能撐船”,每一次,我都不停地告訴自己:“他們不跟我玩,我與書為伴”,可他們幾次都是這樣,令我連看書都看得不入迷,陷入痛苦中,無法自拔。

  當我回頭想想語文老師曾經對我說過的話,我後悔極了、慚愧極了。我不該責怪學習環境的不好,而是應該敞開心扉去接受,去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身處逆境而自堅!我不該被孤獨所纏繞,因為有句話說得很好:“千萬不要被世上的孤獨與悲哀所困擾”。我不該因友誼而把自己弄得如此的憔悴,因為他們不值得你這樣。

  回顧這個學期的往事,我慚愧不已。學習成績直線下降、心態調理不好、朋友關係處理不好……從今天起,我一定要清醒清醒自己的頭腦、忘掉這一切,調整好心態、別再胡思亂想,相信自己,我能行!朝着自己的目標前進。

  沖蔞中學初三:伍東瑩

  

您正在瀏覽: 回顧這個學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顧這個學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