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過的歲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的歲月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停下匆匆的腳步,回首曾經走過的歲月,那是心靈彼此的擁有,那是生命相互的牽手,那是心中暢想的五色景,那是景中溫馨的真情。

  ——題記

  (一)陽光——溫暖的親情

  傾聽着,窗外雨水滴答,睜開雙眼,仰視天邊雲彩,雨水從雲中傾瀉而下,縷縷陽光映照出親情的歲月!

  愛是太陽,愛是月亮,愛是星星,愛是媽媽終生的呵護,愛是爸爸一生的勤勞,愛是手足永遠的支持!愛是奶奶溫馨的擁抱,愛是爺爺慈祥的臉孔。

  童年時代,是你們用兒童般的心態與我玩耍,給予我無限的快樂;少年時代,是你們用陽光般的愛呵護我,給予我無限的溫暖;青年時代,是你們用鼓勵的話語激勵我,給予我無窮的力量。

  生活的伴侶——親人,是你們大家那一點點愛化成了我的勇氣之花,使我勇敢綻放,開出自我美麗。

  (二)清泉——甘醇的友情

  品嘗着,甘醇的泉水還滋潤着我的心,伸出雙手,擁抱旅程的一切,縷縷清風盪起了清泉,盪起了友情的歲月。

  情是高山,情是海洋,情是自然,情是朋友衷心的祝福,情是朋友傷痛的惜別,情是朋友旅程的陪伴。

  幼兒園時,你我共同玩耍,你我共同歡笑,你我共同跳舞;小學時,你我共同學習,你我共同漫步,你我共同歡唱;初中時,你我共同奮鬥,你我共同飛翔,你我共同惜別。

  旅程的伴侶——朋友,是你們大家那一點點愛化成了我的夢想之翅,使我展翅高飛,飛翔在我的天空里。

  回首曾經,我惟有執筆,抒寫心中的愛,抒寫心中那一份感激,感激親人,感激朋友,感激伴我走過坎坷,走過悲傷,走過哀愁的人,此時心中只有一句話要說,那就是——願你們終生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走過的歲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的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