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走過的歲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走過的歲月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豆芽是從小的好朋友。

  我們一直相信,這是上帝的安排——我們在同一天來到這個世界。我和她是從幼兒園裡認識的,她坐在我旁邊,我們就這樣成為了好朋友。

  她長得很瘦小,我就給她起了個外號,叫豆芽。她就說:“我叫豆芽,那你就叫小豆,我們都是豆,那我們就是一家人了。”我點點頭,說:“好!以後你就叫豆芽,我就叫小豆。”然後我們都很開心的笑了。

  來到小學我和豆芽又很巧的分到同一個班,而且又是同桌。她拉着我的手興奮地說:“小豆,我們又見面了。”

  在之後的日子裡,我們總是形影不離,像連體嬰兒一樣,上學放學總在一起走,連課間上廁所,我們都要約好時間一起去的。在別的同學看來,我們倆就是一個整體,是不會缺少其中一個的。

  我們曾經為了一道題而爭了一節課,曾經趁老師不注意偷偷在桌下傳紙條,曾經在放學路上討論哪個明星更紅,學校里哪個男生更帥氣一些……還有,我們還曾經一起過生日。記得每一次的生日願望總是一樣的:希望再下一年再一起過生日。

  小學的畢業還是到來了,我感嘆時間過得這麼的快,令我們如此的措手不及。還記得豆芽傳過一張紙條給我:到初中我就要轉到廣州讀了。

  她離開的那天,我有去機場送她。她給了我一張紙,上面有她新家的地址,她說:“以後要多給我寫信。”我重重的點了幾下頭,眼淚也開始在眼眶打轉,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說:“豆芽,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的。”

  剛進入初中的前幾個月我還是經常給豆芽寫信,一個月大概也有一封,到了後來,次數越來越少了。我和她似乎沒有什麼話題可以談的了。有時我是三四個月才回一封信。有一次我給她寫的內容是:豆芽,我是小豆,最近我很忙,可能沒時間和你寫信了。我心裡清楚,這是我不再想和她寫信的借口。可她還是回了一封信,上面寫着:小豆,我們的生日都快到了啊,但這次我們不能在一起過了。為什麼呢?我想可能是因為我是豆芽,你是大豆,我是蔬菜,你是粗糧。我們並不是一家人的原因啊,我們這對連體嬰終有一天會分開。只要記住,時間記載着我們走過的歲月。

  不久,到了我和豆芽的生日,我一個人躲在房間里,找出了以前豆芽送我的生日禮物,便覺得以前的事歷歷在目。可笑的是,我竟然忘了豆芽的真名,只記得她叫豆芽。

  但這有什麼關係,我們都忘記了對方也無所謂。

  反正

  時間,會記載着我們走過的歲月。

您正在瀏覽: 我們走過的歲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走過的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