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過的歲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的歲月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時間的沙漏走的讓我不知所措,當我回頭的時候,才發現自己踩着黑白的琴鍵就走到初三來了。一路上,我走着,笑着,哭着,努力着,奮鬥着。我跌倒過無數次,爬起來過無數次。或許這段歲月是我再也不想走一遍的,因為壓力競爭讓我喘不過氣來!!!要知道這年頭做個好學生是多麼不易。至少我是撐過來的。感覺自己努力向前走着吧,卻有無數人跟你一樣向前走,路只有這麼寬,要怎麼樣才能不被擠出去呢?只有去奮鬥啊!就像初三一樣,大家都在拼,就逼着你不得不更加努力。那什麼時候才是最痛呢?付出太多得到太少吧。那種難過真的很痛。一種針扎,就這樣慢慢的扎,直到鮮血慢慢流干,卻怎麼也死不了!!!

  這段歲月並非全是傷痕。有那幫朋友再扶着我,或許我們該互相說一聲謝謝。我很珍惜這段友誼,不過不知道上了高中,我們還可以牽着手嗎?友誼天長地久,或許只是一種期盼。不過我還是很想把這段如夢歲月緊緊銘刻在我的心中。很想把你們每一個人的名字,記得清清楚楚。說不定哪天,有一段完美的邂逅,你們還可以叫出我的名字,還可以回憶起,走過的點點滴滴!

  我一直覺得我是個幸福的孩子,物質,父母的愛我都擁有很多,我覺得這是我最最珍貴的財富,因此我背負的也就很多,至少我對自己說無論如何你不能讓愛你的人失望,可是我真的讓他們失望了很多次了!這是我最不願意麵對的。他們為我操心了太多,我很累呢!在我的心裡有很多要謝謝和說抱歉的人。所以我就是這樣走過來的,背着很多的包袱,我捨棄不了的包袱,我越走越用力越走越難過,就算我走不動了我還是要走,因為我不能讓他們失望,特別是我的父母。我珍惜我擁有的因為我是個辛福的孩子,我要繼續幸福的方式就是牢牢抓住這些東西,我羨慕過每個人,因為他們都有值得我羨慕的地方,當然,我也有他們羨慕的地方

  這段歲月並非如此不堪回首,因為心情(第2次月考很失敗)所以太悲觀了一點。

  總的來說,不管過去是怎麼樣。我依然希望結局會是好的。這青春紀念冊的點點滴滴,都是最美的,痛的傷的只是那一縷白煙,吹散了就應該沒事了吧?

  我的朋友好好加油吧!生活是充滿希望的!!相信會有好的結局

您正在瀏覽: 走過的歲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的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