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想的實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的實現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想實現自己的夢想,但夢想是一個摸不找的東西,它散發出的光芒是照射在每一個人的身上的。

  平時里我們看過很多媒體里報道夢想實現的事情或人物。如果單從夢想下手的話那麼夢想是個很遙遠的未知數;如果單從實現下手的話那麼將會是一個毫無目的的夢想。只有夢想和實現成了正比才能嘗到成功的甜蜜。

  我的父親對我的期望很高(考個本科,出來后掙點錢,自己做生意自己擔老闆。給別人打工還要看人家臉色做事,這樣做人多累呀!)叫我抱着這個夢想而奮鬥。大學固然不好考但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考上了呢?這就是一個夢想。

  在實現夢想的道路上,有數不清的人一直向前跑,這些人就是成功者也就是夢想的實現者;在這條路上也有站在中間不走等後面的人推他前進的人。例如:張三本是有個夢想考上大學,但就是不努力,他的家人看不慣他不努力的樣子就說了他一頓。他就想了想是呀要努力,但過了幾天又開始了以前的生活了。他的家人看不慣又說了他幾句,他又像前走了兩步但又停下了。像這種人就是有夢想而自己不去實現的人;還有最後一種人就是什麼夢想都沒有或者向後跑撤別人後腿的人。這種人也就是人們常說的腐敗分子。有一句諺語叫做一粒老鼠屎敗壞一鍋粥。用這句諺語來形容這種人是最好不過的了。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實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的實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