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實現夢想 1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實現夢想_12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5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如果要想夢想成真的話,就必須要經過這件的努力還汗水,要勇於挑戰困難不能向困難屈服。 

  在我很小的時候,哥哥拿了一本厚厚的書。我問“哥哥哪是什麼書!”哥哥說“ 是作文書,這書是由四面八方的文采匯成的一本書,看這種書可以讓我們學到書本上所學不到的知識 ”於是我便開始崇拜他們,立志長大以後要當一為作家。 

  於是我便好好學習,欣賞作家們寫作之迷。當我覺得我學的差不多好的時候。終於我已經按不住自己那寫作的慾望。便到處收集好的詞句,把這些優美的詞彙成了一篇自我認為好的作文。然後興緻勃勃拿起稿子向郵電局走去,滿懷希望地投下了我寫作人生的第一部,從那以後我每天都我往郵電局走去。我家離郵電局要走一個多小時,而且那時天氣很悶熱,但我還堅持每天往郵電局走幾回,希望有我的回信。終於有一天郵電局的叔叔告訴我,有我的信。立刻我一蹦三千尺拉。我打開信一看是退回的稿子,我的心一下子掉進了萬丈深淵。但是轉身一想哪個作家的人生不是經過了許多的磨難才可以成真的呢?如果一個人的人生不經過一些磨難怎麼說是有意義的呢?於是我又重新鼓氣勇氣寫下了經過我幾個月的努力而寫下的第二篇。並很有信心的投下了第二篇。這不是一篇稿子那樣的簡單而是見證我努力的收穫的成果。結果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一次又一次的失望。朋友看到這麼傷心而無助的我便對我說“別傷心了。擦乾眼淚,一個如果想當作家怎麼能因為這麼一點挫折就放棄,就哭泣啊!那自己的夢想呢?如果想讓夢想成真不就要付出更多的代價嗎?”一次沒投中,還有二次三四次…呢?投不中在投,不可能沒有一次能投中的。我突然想到老師說過一句話“ 天才在於積累,聰明在與勤奮。”“我們永遠支持你”我聽了朋友的話。所以我決定我應該鼓氣勇氣再次投稿。這一次的稿子不僅是人生的轉折,更是朋友的希望。當郵電局叔叔再才送給我的又是退稿,這次我的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樣。於是我又加倍的努力,寫了好幾次結果都是被退回來的稿子。這次我的朋友看到我已經沒有往日的笑容就勸我不要寫拉!我堅定的說“你們不是說永遠支持我的嗎?怎麼就這樣拉!我都還沒有妥協,你們怎麼可以提前妥協呢?”朋友無奈的說“我們看你現在的樣子很難過,不忍心,”我說“沒有關係的。”朋友也說不過我拉!就看着我一遍一遍的寫着。我想:我在哪裡寫的不好拉。我總是反覆的思考着自己怎麼寫的不好了。後來我就把我的稿子又拿着投進了郵箱。一天,郵電局的叔叔來了,給我帶來了他們給我寄的信。但是我又不敢打開,怕如果又是退搞怎麼辦。想着想着。眼前突然出現了朋友那渴望的眼神,促使着我打開那信封。打開后,我一蹦三千尺。終於沒有讓我失望,終於沒有讓我白白的思考那麼久。於是我便迫不及待的跑到朋友家把這個好消息告訴朋友。我們一起蹦啊跳啊!朋友們又可以看到我往日的笑容。終於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在我們實現夢想的時候也需要朋友的支持,當然還要靠自己的努力。 

  現在我終於通過自己實現了夢想,朋友們夢想是靠自己去爭取的,不要錯過好的時機哦。希望你們也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夢想成真。

您正在瀏覽: 實現夢想1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實現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