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獻給天下的父母們與懵懂中的孩子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天下的父母們與懵懂中的孩子們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獻給天下的父母們與懵懂中的孩子們 標籤:戰爭中的孩子作文 廢墟中的孩子作文 我們與你同在作文 愛的父母作文

當愛變成了習慣。其中就包含了自私。.自私的愛總是父母給我們的…而我們又曾經為他們做過什麼呢?為他們的幸福着想?為他們的身體關心?為他們的辛勞說感謝? 

  不要把父母給我們的愛當作理所當然。.那麼對父母公平們?我也抱怨過。.我和父母也吵鬧過。.可是最後痛的人不只是我們。.還有那個在背後默默哭泣的他們…。. 

  也許我們不懂。.也許我們難過。.也許我們抱怨他們不懂我們。.也許我們會對父母說:我無法跟你們交流,我們之間有代溝…。是真的嗎?為什麼我們拚命要父母來理解我們,為什麼我們要以自我為中心?又是為什麼我們要傷了他們的心呢? 

  也許我們也不知道到底是為什麼…因為他們太愛我們了。.只是愛我們的方式讓我們無法接受而已。他們愛我們。.恨我們不成鋼…其中的矛盾也只能等為人父母時才明白吧。 

  你知道父母的生日嗎? 

  你知道父母最愛吃的東西? 

  你知道父母喜歡的顏色嗎? 

  你知道父母的期待嗎? 

  你知道父母…… 

  我懂了父母給我的愛。.我懂得了阿姨給我的鼓勵。我不抱怨時間的不平。.因為我知道他們給我的愛。.只有我。.他。她明白…這個只是屬於我們的秘密。. 

  你懂了嗎? 

  現在的我,習慣每天給父母說晚安,習慣了。.每天星期吻母親。擁抱父親…這些愛。我們還給他們了嗎? 

  懵懂中的孩子們。我們該醒醒了…不要再不屬於我們的時間裡面擁有不屬於我們的東西。. 

  懵懂中的孩子們。我們該醒醒了…看看你父母的臉頰。握握他們的手。讀讀他們的心吧。. 

  懵懂中的孩子們。我們該醒醒了…現在的愛。我們只有親情是最真的。也是唯一能夠天長地久的。. 

  懵懂中的孩子們。我們該醒醒了…拿起你的手機給父母打個電話。.輕輕的說一句“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獻給天下的父母們與懵懂中的孩子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天下的父母們與懵懂中的孩子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