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夥伴走過的歲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夥伴走過的歲月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她——擁有一副好嗓子,能吟詩誦詞,能唱出天籟之聲;擁有一手彈技,彈鋼琴在學校里可是數一數二的能手;擁有一流畫賦,藝術造詣令我佩服不已……她——瘦骨嶙峋,可能是由於天天往興趣班跑導致的吧,但她上學時卻精神抖擻,沒有一點兒萎靡不振的樣子。她——就是比我小一個月的表妹兼好朋友徐文倩。

  雖然她家在灌口,離這兒很遠,但只要一到節假日,我們倆就會湊在一起出去玩;一放學寫完作業,我們就在QQ里長篇大論地聊起來,她總會親切地叫上一聲“好表姐,在幹什麼呢”,我也總會和她分享一些新鮮且有趣的事情,我們聊的那是熱火朝天,不亦樂乎。

  記得去年期末休息的時候,我搬到她家去住。一天,表姑正在店裡看店,我們倆在房間里看着書,就在這時她老師打了個電話過來讓她過去學校幫老師登記分數,她很不忍心讓我一個人在家孤苦伶仃地看書,於是就把我一起帶過去幫忙了。到了她學校——哇塞,好氣派,偌大的辦公樓、教學樓!我們直奔她老師所在的辦公室。遇見了她老師,她便向那位老師說明了情況:“陳老師,這是我表姐,我把她帶過來一起幫忙了!”“您好,老師!”我微笑着打着招呼。“你好!”隨後,那位老師給我們都分配了任務。

  我拿到的是她們班的學期反饋表,“這跟我們學校的《成長記錄冊》完全不一樣耶!”“嗯,那你有什麼不會的讓文倩教你就好了。”“好的,謝謝。”我開始仔細且認真地填了起來……當我全部填完后,我開始了檢查。“啊,完了,我填錯格子了,怎麼辦?”“1、2、3、4、5……”我數了一下,“三十七張,怎麼辦,怎麼辦,文倩,你快過來!”她飛一般地趕了過來,察覺到了問題的嚴重性,“怎麼了,表姐。”“這些,三十七張,全部都填錯位置了,咋辦?”“沒事啦,表姐,我幫你一起修改吧,我相信我們總能渡過難關的。”“嗯,好!”頓時,一股溫暖的暖流劃過我的心間。

  終於,在我們的不懈努力下,這件事情被我們成功擺平了。

  雖然,這只是一件極為平凡的小事,但我卻記憶猶新。這就是我的好夥伴徐文倩,一個熱於助人、待人真誠、熱觀向上的女孩!

  福建廈門湖裡區江頭中心小學六年級:鄭玲艷

您正在瀏覽: 與夥伴走過的歲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夥伴走過的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