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些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歲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歲月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歲月流逝,轉眼間十二年的光陰已經過去了,這其中有許多的困難和挫折,但我都挺了過來,在這個時光里,我也交到了一群要好的朋友,是他們陪我走過這段美好的歲月,一眨眼,我已經長大了,曾經的夥伴一個一個的離開了我的身邊。我也曾為他們的離開而傷心,但他們終究是離開了,只留下了我自己一個人,在孤單的想念着他們,獨自一人走到曾經玩耍的校園,看着那熟悉的教室。獨自一人走到曾經約定的地方,望着那已不復存在的幻影。

  人生有什麼?人生能帶給你什麼?你又能為自己的人生做些什麼?當年的我已經長大了。可心中仍有那一份思念。望着那校園的跑道,我們說過要一起比賽。望着那熟悉的教室,我們說過要一起進步。望着那些我們曾經伴隨的一切,我們約定,十年後再相見……十二歲,是我帶着憧憬和懷念,進入這所陌生的學校。它使我仇恨,也使我好奇,在那些我們曾經走過的歲月中,灑下了太多心酸的汗水。有我們共同的努力和歡笑。有苦,有樂,有悲,有喜。這段歲月記錄著我們人生中最精彩的一面。我也曾恨過,怨過。為什麼他們要一個個的離開我,但是,當我真正的面對這一切時,我的心平淡的出奇。沒有一絲波瀾,再多的很再多的怨,在這一刻都化為灰燼。因為思念。

  太陽依舊東升西落,而有些卻物是人非了。昔日的快樂已不再,留下來的只剩下無限的懷念和盼望。教室中依舊有朗朗的讀書聲。跑道上依舊有不懂事的孩子在追逐打鬧。我輕輕地走過着每一塊我們曾經走過的道路,它印證了我們的成長,我們的生活,也印證了我的思念,懷念着那段我們曾經走過的歲月。

  河南許昌禹州市禹州市鈞台中心學校初一:蔡依每

您正在瀏覽: 那些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歲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