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年,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年,記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玉蘭花,隨着風與花葉共舞。在天空勾勒着那麼美的弧線。矗足觀望的我背着書包,鬧不清心底深處被勾起的柔軟……

  蜻蜓在雲襯的天藍中自由的追逐,我追趕着它們,手中的網在我的身後搖擺,我的臉上滴下的那些水珠,掉在地上啪嗒的響……大人們看着我笑,他們是覺得我可愛吧?實際上呢,我只是覺得這些飛來飛去的東西很煩人罷了。夏天的風沖刷着的是怎樣的煩躁?也只是對什麼東西那麼無理由的不滿……那一年,我2年級。

  2樓的走廊的盡頭,是掉了漆的護欄。明明是那麼冰冷的鐵的觸感,還是會在每天下課和哪些人,來到這裡,扶着它眺望那遙遠的天空。隱約記得有個詞叫“碧落“,曾經在家那麼固執地翻找,後來才知道,那是,“天空“的意思啊……那年,我3年級。

  有兩個女孩。其中一個喜歡粉紅,夢幻而單純。可是我卻時常忽略她;還有另一個,反覆無常,果斷,成績優秀也稍微有人氣。那時的我那樣在意她,其實自己也明白,她並不喜歡我。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也許是前者離我太近,就像空氣一樣讓人忽略,而後者,像風一樣若即若離……那一年,我四年級。

  可是現在我還保留着那樣的記憶,儘管知道,回不去了。

  吶吶,那一年,我……

您正在瀏覽: 那一年,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年,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