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年,梔子花又開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年,梔子花又開了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來都不曾知道,梔子花會讓我如此傷心。

  許多年以前,不知道憂愁是什麼的我,只是傻傻的等待着梔子花的開放,只知道那種花一開那個充滿糖果香味的節日就要來了,那一年只知道姐姐在梔子花前嘆息:“想不到,梔子花的香味會讓我如此傷心……”純白色的花在風中輕輕搖擺,散發著濃郁的花香。那一年,不知道那句話是什麼意思

  許多年後的現在,知道什麼叫做憂愁的我,靜靜的看着梔子花漸漸的開放。眼淚不知不覺留下,但是自己卻說那只是風沙弄痛了眼。兒童節又來了呢。但是好像真的徹底不屬於我了,聞着空氣中的糖果味,聽着空氣中的笑聲中,眼淚再一次留下了。其實我承認,不是風沙,其實我應該慶幸,不是嗎?畢竟我以前也這麼快樂過……

  梔子花,再一次開放。兒童節,再一次來臨。莞爾一笑“原來梔子花的香味會讓我如此傷心……”

  初二:星如止水

您正在瀏覽: 那一年,梔子花又開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年,梔子花又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