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年,你更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年,你更帥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拿起手機,看看人人網誰在線,無論是熟悉還是陌生的人,都會發送一個可愛的表情,表現出自己的友好與熱情,林子曉滿懷期望的看着我,我笑着,對他同樣憧憬。

  我是年級里出了名的好學生,一直把成績排在年級首位,老師們都會說:“高二了,學生還能成績如此穩定,付下的汗水一定不少,而我卻不以為然。回到家裡,偌大的別墅填不滿我寂寞的心,爸媽又出去了,我很平靜。呵,我淡淡的笑,讓我自己都覺得虛偽,把作業做完后,把圍裙繫上,拿起炒勺,把飯做好,吃完,把家裡打理好,走出門。戴上耳機,我心想我的一天又這樣過去了,我走到葉羽黎面前說:“又遲到了嗎?”,她甜甜地回答:等閨蜜不算差,況且才一分鐘。”如你所見她是我的好閨蜜梨子,她表面嘴甜,實際是一個近似女流氓的人,就連蹦極都不在話下。她拉着我進了商場,我貧嘴地說到:大小姐,您有什麼需要買的,請盡情使用我的卡,但不要奪走我的命~”,她一把掐住我的臉,說:“今日本小爺,有刷卡又要命怎麼辦啊?”,我皺皺眉,不情願的交出卡,並“自焚”了。我和梨子互相告別以後,回到家,見爸媽回來了,我應付了一句:“爸媽,我回來了~”,媽媽說:好孩子,睡覺吧。”我走到房裡,無奈的關上門,打開抽屜,拿出那張粉紅色的信,甜甜地看着它,說:林子曉,你還真大膽呢”。

  “成績出來了,成績出來了。”我淡定走過,從不看成績單,因為我知道我是No。1,去看了也是烏泱泱一群人堆着,只聽見:“第一名又是那個冷美人池筱筱,真是沒懸念,第二名林子曉,第三名葉羽黎,第四名吳宇楠。第二名又是大帥哥林子曉,哎,學霸與平民就是不一樣。”我們三個就是永遠不變的年級鐵三角,但梨子不甘心被林子曉超過,因為她認為她是永遠的第二名,我來到林子曉面前說:喂,傻瓜,放學后我在海棠林等你,他既詫然又興奮地看着我說:好!”我給了他一個甜美的笑容,他臉頰微紅。

  我來到海棠林,對林子曉說:你喜歡我嗎?”,他說:“你猜”,我坐下,把頭靠在他肩上說:“你是帥男生,我沒辦法拒絕。”

  初一:諾小悠

您正在瀏覽: 那一年,你更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年,你更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