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年,煙花葬愛,二月花開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年,煙花葬愛,二月花開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年,煙花葬愛,二月花開 標籤:葬愛作文 花葬作文 那年,我們尋夢天空作文 那一年作文

  你是否還記得,我在煙花繁亂的星空下許你三世愛你的諾言,不言悔。你是否還記得,你說華年紛飛,落日時候與我倚肩相伴共笑紅塵。——引。

  【那一年,坐等二月桃花開】

  那一年的二月楊柳初開瘦西湖邊草色芳菲如煙消,二十四橋邊紅葯依舊年年不知為誰開。那一年的二月是誰看那細水如綢,欲問長亭岸邊點點青苔為誰留。

  那一年的二月細雨連綿古巷深幽油紙傘如絲纖纖,繁華長街千萬里連連卻不見化蝶雙飛的纏綿。那一年的二月是誰倚窗細數落花難眠,問一句桃夭何時來。

  那一年的二月煙花散盡無情緒和你作春風惹柳絮,暮靄沉沉楚天不闊卻霧失樓台尋佳人倩影笑空樓。那一年的二月是誰嘆歲月如歌,不願陌上隻身度華年。

  江南春,江南春。水榭蘭舟,春意嫣然。駿馬如風踏那蒹葭蒼蒼,我在秦淮河畔為你坐等二月一場桃花開。

  等你來,與我泛舟湖上採蓮笑那春風如暖太醉人。等你來,與我閑庭漫步信手拈花看那牡丹太嬌艷。等你來,與我高山流水倚樓聽風雨嘆那夕陽太短暫。

  所有的一切,都只為等你來與我相會。與我一起等那一年的二月雪花盡,桃花來。

  想是我太真,太期待。於是,最終還是相遇。猶記得,北國的冷是那樣狂亂,漫雪紛飛。我,卻在江南沁着冬日的淺涼氣息,與你遇見。遇見並不美,卻很真。

  【那一年,柳外樓高空斷腸】

  想念,是最動人的痛苦,是最痛苦的快樂。欲寄彩箋兼尺素,山長水闊知何處。

  因為不知你身在何處,我不能盼那雲中寄那錦書去卻只笑那雁字回時,月滿西樓。因為不知如何尋得到你,我只能笑問那連天衰草人何處,嘆一聲已望斷歸來路。因為不知何時再相遇,我願倚窗問那捲簾人知否知否,等下一季綠肥紅瘦。

  芳草萋萋,江南雨色多迷離。波心蕩漾,柳外樓高空斷腸。

  二月花開,春意姍姍遲來。我只是靜靜坐在時光的轉角處,看那紅塵無歌盼一場再相遇。

  相愛,總是那樣遲。一如那一年的春水,未東流。

  香花瘦盡,只是期盼餘下的日子能有流水的平淡。細雨紛繁,只是餘下的日子期盼能有古巷的安逸。餘下的日子,只是想攜一份懂得,伴你別樣的柔情似水。

  想是太在乎,反而害怕失去。想是太懂得,反而容易失去。終究是,離別成果。

  【那一年,煙花散盡無情緒】

  無情不似多情苦,一寸還成千萬縷。每一縷,便是一份心痛。

  那麼,你是否依舊記得,那一夜煙花絢爛,我與你許下三生三世不會的諾言。

  煙花散盡無情緒,和你,原作春風熱柳絮。是諾言太真,是愛的太深。

  總以為,那一夜是最美滿的結局。總以為,那一夜是最幸福的時光。

  卻不曾知,同一段時光,同一段歲月,同一場煙花,彼此只是彼此的舊人。

  許是我太認真,總將一切看的太美好,夢裡不知夢外許多愁腸在心頭。

  你說,你與他真心相愛,那麼,真心相愛,又有何罪。我放手,成人之美便是。

  【那一年,煙花依舊在,桃花依舊開】

  離別苦,難追憶。一點相知一點愁。

  我沒有為你天涯海角最相思傾盡時光傾不盡天下,你沒有為我高山流水長相依等不盡春秋早生華髮。

  那麼,我們又何必傷春悲秋。

  張愛玲說,如果情感和歲月也能輕輕撕碎,扔到海中,那麼,我願意從此就在這海底沉默。你的言語,我愛聽,卻不懂得;我的沉默,你願見,卻不明白。歲月如歌,如果,愛真的變成回憶。那麼,我亦想問一句,多年以後,當那一年的煙花依舊絢爛,我與你插肩笑過,否會想起彼此與彼此的舊人,還是依舊沉默。

  今生,我與你無緣。願煙花葬愛,等二月亂花紛繁桃夭開。笑那一場煙花錯,嘆那一回相思落。與你,從此相忘,不相知。

  煙花依舊在,桃花依舊開。

  總有回憶會淡漠,總有伊人在水一方等人尋。於是,我放下最後的執着,了斷與你的情根。

  從此,我不再是你的長相憶,你不再是我的最相思。你懂得也好,我無情也罷。你的一切,與我何干。我的一切,與你又何干。

  言盡,墨染,筆停,合十,心事了。

  后語: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初一:劉潔

您正在瀏覽: 那一年,煙花葬愛,二月花開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年,煙花葬愛,二月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