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盛?那一年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盛?那一年1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

  

  

  我皺着眉頭看着她拿着鉛筆在紙上來來回回,時不時發出尖銳的劃破紙的聲音.我說,程小若,你真是個怪物.她仍低着頭,厚厚的劉海幾乎遮住了半張臉,順黑的長發配上閃亮的水鑽髮夾,在陽光的反射下刺痛了我的雙眼.

  程小若.怪物程小若.  

  BY范希顏

  范希顏喜歡在我冥想的時出現.她總說我是怪物,可對比起來真正奇怪的人是她.  

  我習慣性的用鉛筆畫著一道道深淺不一的痕迹,鉛筆和白紙的摩擦聲會給我帶來不可名狀的快感.

  范希顏是我養父前妻的女兒,而我是被遺棄了的人。 

聖亞孤兒院是我一生都不願再去的地方。在記憶的初始,已經傷痕纍纍. 

  我絕對不會和范希顏發生任何的言語衝突.在她的面前,我一直都保持着沉默,謝天謝地她也不算太飛揚跋.她的某些不好的行為,我把它解釋為妒忌吧。妒忌主賜予我的美貌與智慧.

  可是范希顏.你根本不知道你有多幸福.幸福得讓我厭惡

  BY程小若

  PS;這是我絕對不會寫完的小說-- 

PPS:這是一篇好小說 

PPPS:這是關於無關於的小說 

噢噢,還有 

這是我第N篇小說的開頭……

您正在瀏覽: ??花盛?那一年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盛?那一年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