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指尖,指間(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指尖,指間(上)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指尖,指間(上) 標籤:指尖作文

Part 1 . 女孩芮言 

奶奶說,指尖的觸覺,可以讓你記住一個人,一輩子。那留在指間的溫度,會烙在心裡,抹不去。 

我在陽光下叉開十指,指尖通紅。 

我和奶奶住在這個小鎮最偏僻的衚衕,這裡一直很冷清。奶奶總是坐在門口神情安詳,而這個衚衕,總是很多天遇不到一個人。 

而羽軒是不同的,不知道什麼時候他已搬到我家對面。不知道什麼時候,看他畫畫已成了我的習慣。彷彿一切都是那麼自然,安靜的衚衕里,陽光全都籠罩在他身上。 

有一天,羽軒突然對我說:“和我一起去讀書吧。” 

我茫然地勾着手指,不知所措。 

羽軒在一所很好的高中讀書,而我小學畢業后便再沒有念過書。他很認真地聽課,我坐在他旁邊,只獃獃地看着他。 

我喜歡畫下他的樣子,他會看着我的畫出神,對我說,我的手指充滿了靈性。 

再後來,羽軒哭了,他看着我的畫淚如雨下。我想幫他擦淚,手卻穿透了他的臉。

您正在瀏覽: 指尖,指間(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指尖,指間(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