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初三那一年的兵荒馬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那一年的兵荒馬亂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三那一年的兵荒馬亂 標籤:那一年作文 回憶那一年作文 初三作文 初三生活作文

當我剛上初三時,我就覺得這就是一個可以讓我飛翔的天堂。上完初三,我才知道這片天堂是荒蕪的。 

  本來以為我可以順順利利的直到中考,可沒想到的是會出現那麼多意外,而我就感覺我差點英年早逝了。 

  因為上到初三我才知道什麼叫:考,考,考,老師的法寶。試卷多到可以把我們家糊一遍了,每當到發試卷的時候,全班同學耳朵全豎起來了,一個個的臉色怎麼能用豐富形容! 

  因為上了初三我才知道什麼叫危險人物,她表面上可以對你笑到掐出水來,背後卻可以把你的形象弄得千瘡百孔。 

  因為上了初三我才知道什麼叫好朋友,他不一定帥,不一定成績好,但他會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陪着你,你不開心他會將笑話逗你開心,也會管你,也會嘮嘮叨叨··· 

  我永遠記得 勉,總是在我面前笑,不會抱怨什麼,只是細細傾聽。 

  我永遠記得 青,總是會對我們說她以後一定會寫一部書,而主角就是我們。 

  我永遠記得 虎,在我上網之後很嚴肅的說了我一頓,之後又不怕死的諂媚的笑。 還有軒,那麼帥氣卻又那麼靦腆的一個男生,我說有人暗戀他的時候,他居然會臉紅···

  而我的初三是被我荒蕪了。 

  永遠計劃着一些永遠不會實踐的計劃;日復一日地想一些無聊的事;上課時會很煽情地寫一些悲傷的文字;最令我後悔的是我一次又一次令老師失望,再令自己絕望. 

  照畢業照的那天真的很搞笑,我在我最怕的那個老師的前面,我笑得花兒都可以和我一起開了,而那個老師卻面無表情。於是我一再希望老師沒有畢業照,於是我越來越怕那個老師了。 

  中考的時候我怕得都不趕進考場,進了考場才發現作弊的人也不少。考完之後我就覺得我瘦了很多,走路都變得輕飄飄的了,讓我一度懷疑我鬼上身··· 

  好朋友們

  我們曾手拉手

  說好永遠不分離

  現在

  卻只剩我們各自獨守諾言 

  那些年少時理解的 天荒地老 

  已離我們遠去

  --------------------------------------------------------------------------------

您正在瀏覽: 初三那一年的兵荒馬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那一年的兵荒馬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