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指尖,指間(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指尖,指間(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指尖,指間(下) 標籤:指尖作文

Part 2 . 男孩羽軒 

奶奶說,她的指尖曾經撫過我的眉心,在我的眉上,烙下愛的溫度。 

坐了四小時的飛機抵達這裡,我看了看手中的畫夾說道:“姐姐,我回來了。” 

我找到了奶奶住的衚衕,這裡是安靜的,總是很多天遇不到一個人。 

奶奶把她對面的房子空出來給我住下,很多天,我在這裡一張接着一張地畫畫。 

看着姐姐留下的畫,我覺得,我們其實很近。 

有一天,我突然對着虛無的空氣說:“和我一起去讀書吧。”總希望有誰能夠聽見些什麼。 

姐姐的手指充滿了靈性,看着她的畫,我總忍不住產生一種錯覺——姐姐一直在我身邊。 

我哭了,淚如雨下。姐姐,我的眉心有你指尖滑過的痕迹,它們總讓我想起你,變得哀傷。 

[看着完結的文真是高興啊,我總算不是罪孽深重,至少結了這篇的尾.接下來再接再厲,把彈指江湖系列給完結啦(貌似工程龐大). 

親愛的朋友們,看到下篇你是不是恍然大悟,原來芮顏是個靈魂啊,呵~ 

說到鬼魂,我來出個選擇題讓你們選選看,告訴我你的想法哦! 

話說一個寂靜的夜晚,只有月光魅如白晝,你躺在寢室狹窄的床上淺眠,突然你聽到令人發寒的咀嚼聲,你睜開了眼睛透過被子的隙縫看到你對面的床上,一個模糊的影子正趴在床頭,乍驚之下你又凝神細看,原來是個猙獰的東西在吃你對面的室友.空氣靜地沒有一絲波痕..... 

這時候你會選擇 

A繼續裝睡,聽天由命. 

B跳下床和他決鬥,或者從背後偷襲他.(某范貌似沒有這個膽量) 

C溜到門邊然後奪門而逃 

D嚇昏過去,事不關己了. 

E尖叫,向其他室友求助. 

F...某范還沒想到,如果你還想到什麼可能就告訴我吧. 

如果你是在夜晚讀到本文而且感覺怕怕的,那某范就先在此道歉啦.]

您正在瀏覽: 指尖,指間(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指尖,指間(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