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印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印章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印章 標籤:印章作文

在我的百寶箱里,有許多的寶貝:我晶瑩剔透的玻璃球,有神氣活現的變形金剛,有奧運福娃自動筆,還有我在小廣場一展風采的雙輪滑板……但是我最心愛的還是在我八歲生日時爺爺送給我的生日禮物——一套龍風印章。這套龍風印章有兩枚,是用玉石刻成的。印章底座是正方體,高4厘米,在底座上面是一條盤旋的龍,它是陽文的,刻有“梁”字;另一枚上刻着一隻展翅的鳳,它是陰文的,刻有“佩文”二字。兩枚印章造型精緻,十分漂亮。從上一年級時,我就開始學習書法,在它的幫助下,我給家裡寫過對聯,而且參加過市區級比賽,還得過獎呢!就在上周,我還得了一張國家級的優秀獎的證書呢!這頭印章陪我走過了很多的日日夜夜,它給我帶來了和多的快樂,同時也給我帶來了好運,我非常感謝它。如果你想見見它,就來我家看看吧!我很喜歡你,印章!

您正在瀏覽: 印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印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