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印章與印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印章與印泥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印章與印泥 標籤:印章作文

  我心中一直藏着一個小秘密,不想讓別人知道,但憋在心裡又怪難受的,真想找一個人談談,終於,我想到了你。

  我6歲的暑假裡那一天,太陽炙烤着大地,天氣特別炎熱。爸爸、媽媽不允許我到朋友家去玩,等他們都上班去了,我在家百無聊奈不知道該怎麼玩,就翻箱倒櫃找出刻有我名字的印章,還有它的朋友------印泥。以往看着媽媽在我的童話書上蓋上了我的名字,今天終於有幸親自使用他們了。我拿着我的印章使勁往印泥里一按,再到我的故事書上使出吃奶的勁一摁,鮮紅的名字已經深深地印在了我的書上,看着用印章印出來的名字,我開心的大笑。於是,我拿着這對好朋友到處飛舞,還把印章到處亂蓋,衣柜上、桌子上、椅子上、、、、、、到處都是俺的大名!我玩得正歡,忽然,我的手一松,只聽見“啪”的一聲,印泥和印章摔在了地板上,原來潔白無瑕的地板變得“血流成河”。望着鮮紅的地板,我不知所措。糟糕,印章被摔成了幾塊,印泥也分家了,怎麼辦?我的腦袋飛快地轉動着。眼前浮現出爸爸粘合破碎東西的場景。有了,用502!我不禁被我的聰明才智感到驕傲自豪。我飛快的執行着大腦傳達給我的命令。於是,找到502,模仿爸爸的動作粘起印章來。可是,我的手一點兒也不聽話,我使出九牛二虎之力終於粘上了兩塊,想把印章放到盒子里,可怎麼也拿不下來,急得我直跺腳。印章呀印章,你怎麼老粘在我手上不下去呢?我急哭了,最後沒法只有到水龍頭上使勁用水沖,好不容易把手和印章這對戀人給分開了。我獃獃的坐在地板上。終於分開了,要是分不開可怎麼辦呀?如果這件事被爸爸媽媽知道肯定少不了一頓竹筍炒肉了。哎!萬幸呀。還是繼續粘吧,我小心翼翼地粘合著印章的每一個角落。俗話說,慢工出細活呀!終於把印章歸位了。哎呀,地上怎麼辦?還是乖乖的學着媽媽的樣拖地吧。我便拿出拖把,開始在地上畫起花貓來,皇天不負有心人,終於把地上所以的罪證消滅得一乾二淨。爸爸媽媽回來居然沒有發現我的傑作,當然,我在一旁更不敢吱聲了,生怕走漏了一點風聲。

  現在每次看到我那傷痕纍纍的印章,我就忍不住偷笑,直到現在這對好朋友都沒有出賣我,這件事只有你知我知喲,你千萬不要出賣我喲,否則我得免費享受竹筍炒肉了!六年級:奉書凱

您正在瀏覽: 印章與印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印章與印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