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外公和印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公和印章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還是幾個月前,外公單位組織去了趟孔夫子的家鄉——山東濟寧。誰知這次旅行歸來,外公竟然送給我一件特殊的禮物——一枚有着我名字的印章。

  這枚印章的上面雕刻着“孔夫子”,好似一尊微型雕像。“孔夫子”面帶慈祥的微笑,雙手抱拳於胸前,栩栩如生。外公拿着印章看着我,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你要好好學習啊!這是公公花錢特別為你刻的一個印章,希望你將來能像孔夫子那樣有所作為!”外公的話雖不多,但一股暖流頓時湧上我的心頭。公公就連在外地旅遊都想着我,關心着我,我不能辜負外公對我的希望啊!

  從那以後,我就把那枚印章一直放置在我書桌最醒目的地方。印章彷彿代表外公時刻激勵着、鞭策着我努力學習。當我遇到困難時,我就會不自主地看着那枚印章,耳邊彷彿又傳來了外公那親切的話語。當我成功時,我在我的作品上讓印章留下痕迹。漸漸地,我學會了用信心去挑戰困難,不輕易退縮、放棄。我擁有了自己奮鬥的目標,擁有了自己小小的夢想……這一切,都歸於外公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一枚印章。

  南京曉庄學院附屬小學五年級:張思月

您正在瀏覽: 外公和印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公和印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