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小印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印章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Hi!知道我是誰嗎?估計你已經猜到了,不錯!我就是美麗的小印章。

  我長的可漂亮了。圓柱體的身體上有一個粉色的“腦袋”,腦袋上有許多亮晶晶的“小眼睛”,雖然小,但也容易讓人看得見,只要輕輕一按“小眼睛”,她就開始睜大起來,四處看東西啦!。我的“身體”上有一層漂亮的外套,上有許許多多的小娃娃的衣服,美麗極了!我的下面穿着一隻粉色的“鞋子”,脫下襪子可以看見我的“腳心”,上面有粉色的心形圖案,上面寫着英語“love”。我長得這麼漂亮,一定有人喜歡我!

  別以為我只是漂亮哦!我還很有用途呢!我的“腦袋”被人拿着時,我就知道要開始工作了,我用腳心一心一意地踩着白白的紙,同時,我的“小眼睛”也已經開始發出亮光啦!小朋友們非常喜歡我,因為我是老師給他們的獎勵呀!一想到這裡,我都會感到無比自豪。當然,我也是一個很漂亮的裝飾品,大人把我擺到孩子的書桌上,孩子就會快樂地和我一玩,看!我的用途是不是很大!

  我就是我,不僅美麗典雅,還多才多藝,是無法代替的,我因我給人類帶來的歡樂感到驕傲和自豪,你喜歡我嗎?

  三年級:閆暢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印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印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