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便寫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便寫寫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隨便寫寫 標籤:隨便寫寫作文 隨便作文

  一

  早晨,我推開了窗,一縷晨光射在我的臉上,暖暖的,我很喜歡這種感覺。我抬起手,想擋住,但陽光卻從我的指縫間流過,又落在臉上。我抬頭,攤手。縱橫交錯的掌紋糾纏着我。我明白,這些糾纏在一起的紋路,好像冥冥中註定了一切。

  二

  我很喜歡聽音樂,也許正如人們常說的,陶冶情操吧!我不太懂音樂,無論它的音樂風格是R&B或者什麼,我只是在感受每一個音符的跳動,歌詞的內涵。音樂真的擁有人的靈魂,它讓我感受到情感的升華,在那裡我彷彿懂得了更多人性的美和物質存在的真實意義。

  三

  電視上有太多太多的無常,一瞬間,他和她分開兩個地方,生活中亦是如此,所以很少有人相信愛情,在我的世界里,對愛情的定義暫無,我知道我懂得了,也無非是青澀罷了,世間萬物個有時節,過早地成熟,就會過早地凋謝,其實愛情在現代人的眼中無非是完美的邂逅,千心萬苦的相戀,最後再落幕於幸福的瞬間或定格在生死離別的場面,是的,一切都劇情化了,不過,最難耐的莫過於“向左走,向右走”的錯過,一次又一次的擦肩而過,或多或少會引起人們的感傷。我的小說中亦是一樣,俗套的描繪着每一個人物……

  四

  記得那天,我獨自在路上,黑黑的夜路,漫長而無盡頭,昏暗的天空有屬於我一個人了,漫無目的地走着,找不到心靈的歸宿,雨滴一次又一次打在臉上,這樣的雨夜給人的感覺只有孤寂,我終於忍不住,淚水不停地滑落,腦海里不停地在重複着那些畫面,一幕幕地閃過。我們之間的友誼就像永不會相交的平行線。他,永遠不停地向前,而我只是靜靜的靜靜的等待他可以回頭,可沒有誰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我在努力保留着一份屬於我們的完整的友誼,可他拒絕了一切,心再一次受到傷害,現在的我早已傷痕纍纍,遍體鱗傷,心再也承受不了任何的打擊。我放手了,讓他快樂,自由地飛,找到真正屬於他的一片藍天,可心中的那份孤獨,無助又有誰可以將它抹掉,風吹過,我不再哭泣,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而我,無論如何都會勇敢地面對,我會將說於我們的故事永遠塵封在我的記憶里,我真誠地祝願,他可以幸福,快樂。風雨過後的天空,真的好藍好藍,我不會再尋覓,讓一切順其自然吧!

您正在瀏覽: 隨便寫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便寫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