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支粉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支粉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支粉筆 

  武大二附小六年級四班 王曉恆 

  它是一支小小的粉筆,粉筆頭已被磨去了一半,身上被桌角割了幾道口子,白白的衣服早已黑不溜秋,它靜靜地躺在黑板槽里,等待着像自己的媽媽一樣光榮的把所有知識寫在黑板上。 

  然而,命運總是在捉弄它。“叮鈴鈴”下課了,老師放下粉筆,走出了教室,小女孩們手拉手到樓下去玩遊戲,而男孩子們向粉筆走來,一步一步向前走動,粉筆搖搖頭,痛苦地呻吟着:“不要”男孩子伸出手向粉筆抓去,“啊”粉筆叫了一聲,可它沒有被拿起來,而是自己身旁那個白胖胖地妹妹被抓走了,妹妹尖叫着,掙扎着,可男孩把它越捏越緊,“啊!”突然教室里靜得出奇——妹妹的身體,斷了。小男孩笑着說:“走!我們去打那個小孩!”說完,男孩子們走出教室。在窗外不遠處,用妹妹的身體去釘一個小女孩。小女孩身上全是白粉筆灰,她抱緊身子,渾濁的眼淚從眼角流了下來,男孩子們丁完了,拍了拍手,大笑起來,看到老師來了,趕緊跑上位置坐好。 

  這已經是第幾次這樣,粉筆也不清楚,他只知道,自己的兄弟姐妹全是這樣沒了生命的。粉筆退到了角落裡,突然它看到在座位上的一位小男孩用尺子把自己的好朋友胖胖切斷,然後磨成了一堆白粉沫。接着他趁老師轉身時,一股腦把粉筆灰全塞進了老師的帽子里,然後偷偷捂着嘴,笑起來。 

  粉筆突然被舉到了半空中,是老師把粉筆拿了起來,嘴裡小聲說著:“怎麼粉筆全用完了?”然後繼續講課,用粉筆在黑板上做着板書。粉筆到用盡的那一刻都是驕傲自豪的,因為它終於可以跟媽媽一樣光榮地成為粉筆沫。但是,除了這個,它還說了一句話:“請大家不要浪費粉筆,破壞環境!” 

  2010.3.7

您正在瀏覽: 一支粉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支粉筆 暫無評論